close
我終於吃到KIKI的蒼蠅頭啦!!!!
請注意,KIKI有重新調整辣度
光是小辣,就很夠味
不嗜辣者,請千萬小心






聽說,kiki菜色的辣度被批評了很久
標榜賣的是川菜,但許多人卻覺得辣味很不夠
所以他們才會對辣度做了調整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把kiki當作川菜館了 XD)






這晚的醉雞和蒜泥白肉我都好愛!!!
我很怕會吃到滿口豬腥味的白肉
KIKI的不但沒有腥味,還有好香的蒜香醬料陪襯
好呷





因為有人不能吃辣,加上服務生有事先提醒,辣度上已做了改良
所以我們僅選了微辣
想不到,微辣的蒼蠅頭讓我們吃的滿臉通紅,猛喝水
超級下飯!!






老皮嫩肉



滑嫩的蛋豆腐心,配上煎過的略酥外衣
每次都忍不住立即咬上一大口,根本忘了會燙口的事兒....



蟹黃海鮮豆腐煲

蟹黃豆腐煲裡頭的豆腐其實就是老皮嫩肉
若不想重覆點菜的朋友要注意


魚香烘蛋

只能說....這道菜最不合我們的口味
我吃了一小口,感覺偏甜,沒有很喜歡
最後剩下半碟,都沒人再動它



KIKI 有提供素菜
選項還不少呢


清炒絲瓜 (素)


絲瓜很清甜好吃


麻婆豆腐 (素)

服務生沒詢問吃素的朋友辣度要做多少
所以這盤上來,大夥兒才吃了一口都嚇到
這有中辣吧?!
沒人敢再跟吃素的朋友搶這麻婆豆腐了
哈哈


高麗菜苗 (素)



宮保臭豆腐 (素)

看來紅通通恨嚇人的臭豆腐
其實一點都不辣,口感很酥,我覺得比起一般的臭豆腐更乾爽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喜好囉


川薑絲牛肉絲

最後為了聊天配飯才加點的薑絲牛肉
真不可思議,我好像沒看過薑絲變主角的菜
薑絲超多,份量幾乎是牛肉的兩倍了!!
牛肉的味道炒的很好,很滑嫩
薑絲又香又夠味,我好喜歡
這道沒有啤酒相配,可惜了....



雖然KiKi算滿重口味的餐廳,但我就是喜歡它
菜色好吃,餐廳裝潢不錯,每次遇到的服務人員服務都很好
再加上KiKi Thai,它們家的系列餐廳幾乎成了每次一時想不到要去哪間餐館時
最後吃飯的地方了~




人多聚餐就是過癮,可以品嚐到許多菜色
可以聽到許多八卦,哈哈
繼續努力開發新餐廳
希望能讓大家每次都有新地方可以聚餐聊天
我好喜歡這樣的Friday Night
 
 
[延伸閱讀]


老愛吃 KiKi 


KiKi Thai 我的泰國菜新寵兒


KiKi Cafe
  (吃的好又能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