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July
我在Le MERIDIEN 寒舍艾美
參加了一場別出心裁的浪漫婚宴
整場婚禮"好看又好吃"
很榮幸能參加這場屬於Jimmy & Irene的盛宴
大家快來和我一起分享當天從我新人身上感受到的浪漫幸福感吧







一進入會場,映入眼簾的就是綠意盎然的綠牆和JI的愛情故事
綠牆背後
還有巨幅的婚紗照(我超喜歡這張作品)和滿室的花香、燭香
這麼夢幻的婚禮會場
我的步伐不自覺都變得輕柔了起來

































這天吃到的烏魚子新鮮又黏牙,吃起來不會有又乾又粉的口感,品質很好
可惜一人只有一片啊..... XD









迎賓滿漢集的八道小品,雖不是超級大菜
可是盤盤品質美味兼顧,大家筷子都停不住
光這清脆的西洋芹我就吃了好幾根























最喜歡滷水鵝和香蒜中卷這兩道
很入味又不油膩,有讓人想配白飯吃的衝動 ><










滿漢八品過後的大菜都是分盤後再送到賓客面前










花膠佛跳牆沒有一般佛跳牆我個人很不喜歡的濃稠感
反而像是鼎泰豐的雞湯那樣的清爽好喝~







蟹黃聽說也是新鮮好吃,但我沒吃也沒拍
反倒是吸收了菁華的粉條給了我更深印象




鮮嫩的青斑V.S凶狠的魚頭









花好月圓的芝麻炸湯圓讓平常做成湯品容易滯銷的湯圓更好吃了!
沒有甜湯比較容易吃膩的問題,反而讓人還想再多吃一個 :P









香噴噴的濃稠核桃糊裡頭有滿滿的料
我和貞子邊吃邊聊,這道甜湯很有兩位新人的養生風格
試問,大家有在婚宴上會有幾次機會吃到好吃的養生五穀核桃糊呢









 婚宴伴手禮是三尺堂的金雞香蔥油&酥麻辣渣渣(隨機選一)
感謝新人這麼有創意的禮物
讓想吃三尺堂想好久的我終於有機會吃到這邪惡的下飯好東西了!





婚宴結束,和新人合照前,我和貞子趕緊先和美麗的桌花&喜帖合照
桌花漂亮到好多朋友都以為我拿的是捧花,哈!



現場還貼心備有點心車 (自己亂取名)
在喜宴前&排隊等待和新人拍照的時間,讓大家自行取用
對我這零食鬼來說,光是欣賞車上一堆的小點心就很夠殺時間囉




等待合照時
恰好有大小美女在身旁
快門忍不住就按了下去....




小女娃超可愛也超會跑
這已經是我和她最清楚的一張合照了 (嗚~)




NOMURA的裕二師傅和他的太座及可愛女兒





(因為太喜歡這幅婚紗照,離開前忍不住再拍一張留念:P)



看了IR的blog好多年
想不到我們最後竟然是在她的婚禮上相見,真是奇妙的緣分 (笑)
我不僅喜歡IR所介紹的美食和旅遊
更喜歡甜美的她所傳遞出的樂觀進取的正面態度


感謝Irene&Jimmy總是無私的和大家分享美食和各式想法
祝福你們不只有美好的過往
更能繼續擁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