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半年裡愛上了W系湯頭
但其實心裡最最喜歡的還是清爽簡單的醬油拉麵


這次東京行的大恩人J導
得知我們很愛醬油拉麵
特地在和淺草雷門寺的萬人搏鬥行程之後
帶我們到了雷門寺附近的一間小小的醬油拉麵專賣店家
好吃不死鹹的醬油拉麵我可真是嚐到了
Uuuuuuu 麥!!!!



 


醬油拉麵店面就位在淺草雷門寺旁邊有屋頂的商店街裡頭
用餐巔峰時間排隊是無法避免
但流動率不會太慢
還不至於要等到天荒地老














店面不大,約莫十幾個座位
老闆就在後頭煮麵











店裡擺了一台拉麵投幣機
看到的時候好興奮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用投幣方式點餐的呢 (笑)





想吃什麼自己投幣決定
付費之後會有彩色牌子掉下來
放到桌上,服務的阿姨看了牌子就會幫客人點餐
客人只要在位子上等待餐點就行啦










每張桌子都有擺上一籃的白煮蛋















我們同桌客人點的拉麵是醬油和魚骨的綜合湯頭
剛好我們沒有點這項,偷拍一下
看起來好濃郁






確定一下,這碗真是我的醬油拉麵??
怎麼如此清澈動人?!




叉燒好嫩好~~好吃
因為湯頭簡單不複雜
(真的不死鹹,很清爽)
所以更能吃到每一樣食物的原味
包括鮮鮮蔥花拌進湯裡和著麵條一起入口的微微辛香味
我都還記得!!













特愛吃麵條Q勁的人,千萬別錯過沾麵
沾麵的湯頭也是讓男士們滿意的不得了






沾麵醬汁裡也有好吃的大塊叉燒肉
不用擔心沾麵會沒肉吃  XD
大家各自埋頭猛攻了幾分鐘才開始交談
因為第一口就好喜歡,筷子停不下來啊
謝謝J導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個頭小小肉汁飽滿的餃子煎的火候恰到好處
我覺得很好吃
有人覺得日本餃子沒有台灣的鍋貼好吃
但只要皮薄,個頭不要太大又能飽滿多汁
我覺得都是好吃的煎餃,不用太計較是日本或台灣版本囉  XD
盤子裡的綠色泥狀物是柚子沾醬
這在台灣反而不多見,沾著吃,清爽的香氣很搭餃子呢
(台灣哪裡買?)













滿意嗎
看我開心的表情就知道
心‧滿‧意‧足


這樣一頓平民美食吃下來
五臟廟滿意的不得了
荷包也開心
台灣哪裡有好吃的醬油拉麵
請大家告訴拉拉!!
否則,只能看圖回憶那美好的醬油拉麵滋味
好痛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