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行持續報導...


台場閒晃兼血拚之後
肚子餓扁了
我們回到新宿伊勢丹旁的巷弄裡
要一探究竟J導喜歡的義大利餐廳是什麼模樣


TRATTORIA 的木製裝潢風格有美國大木屋的感覺
整體氣氛很悠閒又不失正式感
自己一個人在店裡用餐也不突兀


義大利麵和披薩都很好吃
麵條不用特別說明就煮得彈牙入味
餐前沙拉的優異表現讓我們回到台灣了還念念不忘呢  :)



 



三間分店的位址電話如下
這是不懂日文的我所能給予的最多資訊了 ><














現場看得到工作人員在揉麵糰
披薩都是現點現烤









以東京的物價而言
TRATTORIA 餐點的價格還真是親切
大披薩折合台幣從三百多到五百元以內
義大利麵也是


















超~~~ 好吃的沙拉
生菜品質優
印象中,dressing 不僅只是和風油醋醬,還帶了點微酸的滋味
總而言之,這盤生菜讓味蕾醒了過來









第一次吃到白酒蛤蠣麵有香草和小番茄
這趟日本行吃到的小番茄都飽滿多汁,非常有滋味
營養滿點又好吃 











TRATTORIA的海老蝦義大利麵
有著大海的鮮味和Q彈入味的麵條
讓原本對櫻花蝦這類小蝦沒有特別喜好的我
這晚一捲捲的把麵條大口吃下肚,過癮!!


之前就聽朋友說過
日本人煮的義大利麵條通常都不馬虎,很有嚼勁
所言不虛





TRATTORIA的華麗餐盤也成了這頓晚餐的風景之一






難得來,所以選雙拼才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海鮮好吃,不過瑪格麗特半邊有點弱,我喜歡basil香氣再濃郁一些





結帳時才注意到店裡一隅放有一櫃的名人餐盤區
猜猜是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提示:日本時尚女神)




女神 LENA 和名模 蛯原友里也到TRATTORIA用餐呢   




比TRATTORIA厲害或是高級的義大利餐廳當然不勝枚舉
但我卻相當enjoy那一晚的晚餐和氣氛
舒服、沒有壓力的環境
東西好吃價格也平實
(在東京這可不容易啊)


不過,TRATTORIA的甜點似乎沒有很厲害
所以吃完飯,J導神秘的說要帶我們去附近另一間好吃的甜點咖啡店
這下可不得了

因為,這間咖啡店成了這趟東京行除了Pierre Herms青山店之外
我第二喜歡的甜點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