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錯陽差,遇上了這間位在政大附近的迷你日式料理店~~ 松町

意想不到的美味,親切的價格都讓我和凱特當晚大呼過癮




 



小小的店面,人氣可是旺的很
從我們點餐到離開時,內用或外帶的客人從來沒間斷



綜合沙拉 (NT 100)
料很多,有章魚、蝦、蘆筍、水果、生菜等,鮮度夠就很美味
甜甜的黑豆可以中和沙拉最後的醋酸口感,還不賴



洋蔥鮪魚醋味 (NT130)
就是這道讓我和凱特直呼CP值也太高了吧!! 
鮪魚滑嫩沒有腥味
而躺在醋裡的洋蔥毫不刺鼻,也沒有辛辣味,想是泡過冰水
加上蘿蔔泥和少許蔥花.....
天哪~~~給我來杯生啤酒好嗎 XD
真的太棒了! 下次還是不能放過它!!




海膽丼 (NT200)
 
感覺是兩種口味的海膽,因為嚐來有不同的甜味,不過都很濃郁美味
沒讓我失望
配上鮭魚卵,和香Q的醋飯,很棒!!
意外發現,竟然還附上不少的山藥絲....
我喜歡這種牽絲的口感,超綿密


綜合握壽司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好飽
不過有凱特幫忙....所以還能再進攻這最後一道
這時的握壽司對我而言,只是想試試它生魚片的鮮度
鮪魚前面已經試過,夠青
想不到是干貝讓我驚呼連連~~
不用多咬,就在嘴中化開,又甜又軟的口感真想再來一個!


一頓吃下來,加上凱特的20元味增湯,兩人才花了大約六百岀吧,便宜!!
看來....以後凱特會很常被我吵著要來松町吃飯了.....



店裡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大概都得等一會兒
但因不適合聊天久坐,其實流動量滿大的
並不會等太久


瞧,座位真的不大,還得小心不要被拉門打到哩
吃飯時,我都不想轉身,免得太陶醉的表情會嚇到在店外辛苦等待的客人   XD



松町
ADD: 台北市指南路二段88號
TEL: (02)  8661-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