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NORDSTORM 看到一件紅色CASHMERE,原價好多摳摳
打折後只要一百五十多吧....    
不知怎麼鬼擋牆,竟然沒有下手
一定是因為那時剛吃飽,腦袋整個放空的關係
回台灣後,超級後悔......


幸好有很棒的購物專家說要幫我買好物
還保證禮物會漂洋過海來到我身邊,才讓我破涕為笑 
雖然那時心裡是有點半信半疑.....
 
 




想不到,專家還真的下手了!!
三月,終於和禮物相見
像個領獎後雀躍不已的孩子,我捧著獎品回家了....
只是,心裡不禁納悶,不過是三件CASHMERE,這禮物也未免太重了點 !?
等回到小豪宅拆禮物時
我終於知道它的重量從何而來.....
原來我的購物專家血拼了這麼多好物......  


 
多虧了 HAYDEN、CeCe、theory 的 CASHMERE
陪我度過突如其來的春天後母面
全都舒服的像是肌膚的一部分呢


ELIE TAHARI 的 TOKYO ROSE 和 theory 的另兩件好物
則在等待天氣好轉,輪它們上場



看著新衣,感覺得到,我在微笑
擁著新衣,心裡知道,我很幸福


However....I'd rather hold u in my arms than have them....

There is no shop anywhere where one can buy emb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