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問Riven喜歡哪間餐廳或速食店的薯條,Red Robin就是其中之ㄧ
當他知道我來美國那麼多次,卻沒吃過RR時,還挺意外我這貪吃鬼竟然會放過RR?!!
所以趁著今天外出辦事,順便帶我和KATE去大快朵頤囉







今天讓我超驚艷的 Peachy Keen Splash
好好喝喔!!! 



用 Minute Maid 的 Lemonade 做基底
加上Peach syrup 和 Sprite,加入小碎塊的桃子果肉不僅做裝飾,也多了點口感
喝入口中,感覺到桃子的香氣在舌間跳動
好幸福喔~~~
重點是,可以續杯唷    XD
續杯也還是幫我們加果肉
給RR一百分!!!!





因為不知道Peachy可以續杯,所以當Riven要點 Rookie Magic Monster 給我當甜點時
也沒反對,結果大失策....
因為Peachy太好了,我的手一直伸過去.... XD 
這杯 Rookie 喝不到一半就打包外帶


不過,還是推薦它給巧克力愛用者!!
甜甜的奶昔用了Hershey’s Chocolate syrup & OREO® cookies
可惜後來帶去響尾蛇湖當dessert 時,已經不冰反而太甜
結論當然就是......只能跟它說有緣再見....歹事ㄋㄟ




RR 真是有良心的店家!!
奶昔倒進玻璃杯剩下的,就留在SHAKE杯裡送給客人繼續喝個過癮
KATE 沒有甜食症,淺嘗幾口就推回來還給我們了 XD
唉.....人家會有好身材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餐上桌囉!!
左:Mushroom BG   和Riven合吃的磨菇漢堡,GOOOOOD!!!!
中:Dinner Salad     CP值很高的沙拉,有特別交代油醋醬要減半,所以嚐來清爽沒負擔
右:BLTA Crossiant 
       



 KATE 的Crossiant 組合看起來也好好味,酥酥的可頌夾了火雞胸肉、煙燻培根,一堆爽口生菜
        和最讓我羨慕的酪梨,最妙的是還附上兩片哈密瓜!!  當然也有招牌 Steak Fries!!!
 終於知道Riven為什麼很愛RR的薯條了,真的很好吃!!!!      
整顆馬鈴薯切條下去油炸,又香又酥,但又不會像地瓜薯條吃沒幾條可能就飽足投降
這個....很危險!!  會讓人不自覺一根接一根停不了
   
難怪後來去釣魚有人要我負責打氣筒.....XD






台灣瘋了好久的漢堡熱,人家鬼擋牆的一間都沒去吃過......   >__<
今天終於讓我一償宿願,吃到美味極了的磨菇漢堡包啊!!!!


磨菇片片厚實,炒的入味
帶有些許大蒜味的帕瑪森奶油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
一口把大家和半溶化的Swiss 起士咬下
YUM~~~
好吃到快噴淚了!!!








香酥的芝麻漢堡麵包,對切開還是有香酥嚼勁,不會過乾,沾到醬料的地方好香呢~~
Riven知道我一定吃不完一份漢堡,所以和我對分
本來以為我連半個可能都吃不完,但是它實在太JUICY對人家的口味
今天通通乖乖吃完唷!! 



這天三個人,連同小費一共吃了42美金,划算!!!  
食物比Fridays和chilis好吃太多,環境裝潢也更優
 真心推薦 Red Robin 給大家試試囉!!
好希望RR能考慮進駐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