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MI度過的夏天了





 
 



米雪點的是我去年最愛的Dutch Baby
不過去年我只加草莓,而且糖粉也灑的比較漂亮....   
anyway... still yummy!!!





今年不知為何,特別想吃French Toast !!!
連去Walla Walla 吃Brunch時都是選它
大概是因為自己老煎不出好吃的版本,只好到外面餐館解饞
五大片超大方的鬆軟吐司上桌!!!
飄在空氣中的蛋香超誘人,糖粉也灑的恰到好處,又是幸福的一餐呀






因為還分給其他人享用,其實只吃了兩片半,並沒有撐死自己   XD
很讓我驚喜的是,其中的一坨奶油竟是鹹口味!!! 
雖然我愛甜食,不過太甜膩的口味也是會很害怕滴
就是想吃鬆軟的法式吐司,如果加上太多syrup反而會溼答答
所以這次反而沒加什麼syrup,反正糖粉已有淡淡的甜味囉
甜鹹兩種口味都能吃到,超開心的啦!!!






不愛吃甜食的KATE每次幾乎都吃Omelet
不過這次K選的口味似乎淡了點
試吃的那一小塊,我還灑了一堆胡椒才入口 XD






難得坐到沙發區,當然要來張紀念照
感謝超大盤子幫我修飾大圓臉.....






店員手殘
這是和Theresa老師最清楚的一張合照了.....嗚嗚






 
期末結束前,大家要請教授們吃飯,學校附近要能走得到東西又不錯吃的店家
Pancake House 自然又雀屏中選
這次去才發現,原來人家小黑板有特別推薦我上次吃的法式吐司捏~~








人太多,分兩桌坐,我們分配到很健談的Tobos
有氣質的Tobos 這四年來超級照顧我們的,趕快合照留念!!









側拍上次坐的沙發區
才發現天花板其實掛了一堆很美式鄉村風格的傢飾品    XD








猶豫半天,還是決定點在台灣吃不到的 Dutch Baby!!!
這次就讓香蕉草苺都上場吧
別浪費了人家可是刻意餓到下午才能有如此的戰鬥力!!
看看那餅皮的色澤,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捧著還沒灑上痱子粉的BABY入鏡
開心死了我.!!!
餓了一天肚子,真是餓的很有代價









今天可能是我們人超多,所以糖粉竟然是另外給了一杯讓我自己灑
愛吃多少灑多少,之前來都沒這麼大方耶......
人多果然勢眾










撐死米雪的 Strawberry Waffle
另外還附有一小碗香草冰淇淋,幫她解膩









捧著這兩大盤
把後面還在等餐的同學和老師羨慕的半死


是說
這位小姐....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果然是貪吃鬼來著......


來Pancake House用餐,份量扎實的它,通常都讓我一餐抵兩餐
但因為知道哪些餐點可以讓我吃飽卻不會撐到想殺人
所以幾乎每次來都是很開心的經驗


 我的荷蘭寶貝
不知下次何時能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