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讓我魂牽夢縈一年的KK,終於在八月和我相擁!!!









其實
原本並沒有期待抵達SEA的第一天,就能見到KK
不過,有貼心的司機竟然在接機後"順路"開到Safeco Field 旁的KK
害的都沒心理準備的人家忍不住開心驚呼.....Krispy!!!!   
去年不就是在這邊開心的直轉圈圈嗎    XD



左選右選傷透腦筋後
我抱著一大盒的甜甜圈,像是中了大獎雀躍不已的跳上車
準備回家享用甜滋滋的獎品囉










不過....兩個甜點控都心知肚明一定撐不到家裏,就想把這些充滿魔力的圈圈咬一口下肚
不如就先讓它們透透氣
順便讓我們考慮一下要把魔爪最先伸向誰吧





就是這些讓人又愛又恨的小魔鬼
想死人家了......









as usual, 經典招牌的 original glazed 先來個半打,免得為了搶它而打架
chocolate iced kreme filled,沒機會吃到.....殘念 
traditional cake
有的時候就是想吃最簡單的口味,濕潤不乾澀,算是低糖的小惡魔,I like it !!
raspberry glazed,好歹也要吃到一個最愛的莓類口味!!!
coffee cake,想不到Riven會想要試這口味,好吃








coffee cake 吃起來很扎實,像是帶有咖啡香味的厚實海綿蛋糕
glazed 糖霜倒是很令我意外不是甜死人的那種死甜
彷彿還帶有淡淡的肉桂香味耶  
如果這時有杯黑咖啡在手,更是幸福的不像話呀
不過...瘦子才有本錢多吃....
我咬了兩口後,就很認份的還給Riven了









給 raspberry 來張大特寫!!
紫紅色的它在一夥人中特別顯眼,帶有莓類獨特的酸甜口感我更是喜歡


好開心回來SEA的第一天就有Krispy下肚
隔天凌晨出發去Walla Walla的路上,可是靠著它們補充體力的呢!! 


 想再見到這群小惡魔,又得再等個大半年了
不過.....會不會就是因為有這期盼,才更顯得KK的彌足珍貴?!
如果像是Mister Donut 現在在台北街頭那樣的普遍
說不定....就沒那麼愛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