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Riven 問我想吃哪間 Brunch
Brown Bag Cafe or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
wellll......
後者我喜歡吃的菜單,都快能背出來了
想當然要試試另一間人氣很旺的老咖啡餐廳
能經營有三十年歷史,想定很美味吧!!!





我們是去位於 Kirkland 的分店
餐廳的經營時間從早上六點半到下午三點
起得晚的人,就可以像我們直接來頓"超豐盛"的早午餐
手上的大盒子就是餐點實在太豐盛,根本吃不完的証明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一入座,看到桌上的菜單時就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No Sissy Food Here!!
人家可是有事先告知,每份餐點份量都是正港男子漢喔!!!!










點完餐,瀏覽一下餐廳四周
每張桌子都用心的擺設鮮花,種類還不一呢
桌上的果醬奶油和各式調味料也很齊全,不須一直麻煩服務生
要稱讚一下








Eggs Benedict Croissant 
有班乃狄克蛋,還是搭配香酥可頌?!
怎麼能不點它!!!
只是.....
它上桌時,我除了開心看起來超好吃之外,也很想哭
(我是sissy........我吃不完啦!!!!)

那堆Hashbrown....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有驚嚇到....XD
難怪它們家一星期就會消耗一噸的馬鈴薯!!!
超酷
早餐類的餐點十之八九都會附上這招牌Hashbrown
我只挑煎的焦焦脆脆的部份吃
有像鍋巴.....ㄎ.....
美國的Hashbrown通常都不加鹽,而是讓客人自己加鹽或胡椒
不過我們都喜歡只加番茄醬,光這樣就覺得很好吃囉~~








Riven 知道我一定想加辣,還特地幫我把兩罐 TABASCO 抓來一起入鏡
想不到,紅綠配還真好看!!!








可頌內餡可選擇傳統的加拿大培根,或是他們自製的煙燻鮭魚
我選了鮭魚
還有招牌的hashbrowns 和季節水果


流出來的蛋黃好誘人~~~甜甜的蛋黃香味
配上略鹹的鮭魚還真搭!!
可頌好酥好好吃~~切對半時,還聽得到ㄎㄠˊ的一聲呢









看到照片,我又在吞口水~~

因為還沒吃過班乃狄克蛋和可頌搭配的口感
好奇妙好好味
吃完一半的可頌,和一些美式鍋巴後
人家....已經快不行了.....









一開始看菜單時,其實我好猶豫
因為....心裡很掙扎要點班乃狄克蛋還是這份French Toast
結果,Riven跟我說他也在考慮這兩種時,我真是開心死了!!!









Riven堅持要拍出熱呼呼的糖漿流動感才行
都不知道人家邊照相,還要邊忍住想流出來的口水有多難熬....

雖然原本超想吃這鬆軟的法式吐司,可是....肚子已經好飽的我
吃了四分之一就只能豎白旗投降
嗚嗚~~~我這甜點女王的名號今天被拿走了....










French Toast 也附有鹹食,蛋和肉類都有多種選項和煮法
Riven 為了讓人家拍出漂亮的照片,還特地另外擺了這盤
很用心唷!!!
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





兩份餐,一杯現榨超好喝的酸甜柳橙汁,一杯無限續杯熱咖啡
連同小費大約30美金


頂著飽到不行的肚皮
捧著吃不完的hashbrown走出店家門口
我只能說,美國人你們好樣的!!!




但為了身材著想
我還是當sissy就好......做人其實不用太man啦....




Brown Bag Cafe
12217 NE 116th St.
Kirkland, WA. 98034





美國 YUMMY BRUNCH 大集合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So Long~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Clarette's in Walla Wa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