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管理員北背提醒我有包裹要領取
奇怪?? 血拼完的東西不是都寄到了嗎,是哪條漏網之魚?!!
ほへ?顔文字素材


摸不著頭緒的我,一看到郵局便利箱的字跡,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好像有嚇到北背.....SORRY~SORRY~~)
是我親愛阿姐LILY的喜餅啦!!!!



好美喔
一開箱,就忍不住想拿相機來記錄




第一次收到施特莉餅乾的禮盒耶 大心~~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還附上淺粉的紙袋,浪漫的令人愛不釋手





禮盒有四袋餅乾,隨機組合,每袋都細心的附上乾燥包
手工餅乾口味有
黑芝麻、玉米片、咖啡、杏仁豆巧克力、巧克力燕麥、萊姆葡萄乾
最喜歡咖啡、杏仁巧克力和玉米
慢慢咀嚼,手工餅乾的香味令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我也好喜歡LILY的喜帖
和平常收到傳統中式大紅喜帖很不一樣
還要更細緻,更美
學藝術的人眼光果然獨到


和LILY是之前的同事
那時的革命情感,讓我們儘管久久見一次面都還是能很有默契的吱吱喳喳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好姐妹,儘管分隔再遠,或是再久
心意就是能相通


LILY 能擁有幸福的歸宿,真是替她開心
這對新人,一定要長長久久喔
キス顔文字素材


~~ Best wish to my dear Lily F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