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選在西門町的加爾各答咖哩屋吃異國料理
替榮譽歸國的孟心大師兄接風 
網路上對它的評價大致都不錯,平價又能提供道地口味的印度燒烤、咖哩和烤餅等料理


說它有異國風情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光是特色招牌就有點令人害羞了







從店外玻璃,真的有按摩店的錯覺
要推開門需要一點勇氣....XD
進門後,很意外!
因為在西門町,要有這樣乾淨的店面還挺不容易
讓我馬上就對加爾各答很有好感
 
 





金碧輝煌的菜單
挺厚實
MENU都有附圖片,不用擔心不知道點的是什麼東西




炸三角包 (Samosa)
酥脆的外皮加上香濃的咖哩薯泥

同學很想點來吃,我其實本來很想說我不用......
可是看到他渴望的眼神....我只好把話吞回肚子裡, 捨命陪君子





內餡的蔬菜咖哩幸好味道還不錯,只是這炸物實在太扎實
外皮對我來說有點過厚,需要沾點青醬 (?) 來舒緩太重的油膩感
印象中好像沒吃完......
彷彿是大爆滿的蔬菜餃子下鍋油炸
或許喜歡炸物的人會很喜歡




點了兩道咖哩
碎菠菜乳酪 和 瑪莎拉奶油魚
店家強調是手工的印度乳酪再加入菠菜搗碎烹調
以及新鮮的魚片加入咖哩熬煮
兩鍋都是濃稠的黃色重口味
自己吃ㄧ鍋,我猜會膩,幸好是大家分著吃





來了來了!!!
我最有興趣的奶油烤餅
軟中帶勁,帶有微微的奶油香氣
撕一大片吃還帶有Q感,真讚!!! 
我很喜歡這類的外國料理
比起單吃米飯有趣多了 

 




串燒羊肉塊  (Mutton Kebab)
經過香料醃漬的羊肉塊,還挺香的
沒什麼騷味,並不會過硬,好吃!!




油炸麥餅
好久沒吃麥餅了,不想吃飯的我吵著一定要點這項

空心枕頭的麥餅,等我們聊了好一會兒天才注意到它時,竟然給我消了氣!!!
很遜耶
趕快趁熱撕ㄧ大片,享受咖哩和麥香在口中的滋味~~
覺得加爾各答的麥餅似乎比永康街的綠色咖哩還要好吃
可能是炸的比較鬆軟??
改天再回綠色咖哩研究研究......


如果去西門町,不知道該去哪間乾淨店家吃東西    XD
下次不妨考慮這間很有異國風味的加爾各答印度料理屋囉
老闆很熱情哩





加爾各答印度料理屋


台北市昆明街126號 
台北市西寧南路70號B1-2(萬年大樓)

11:30~21:30

02-23893878

Cash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