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SUMMER 要拼論文,要省錢
所以都沒租車出去玩,跟著學校的行程已經很夠
期末必訪的GODIVA行程就利用窮學生的好朋友~~BUS先生來完成吧
GO!!!






這是我和米雪最後一次一起坐SMART BUS
土地公 (倪福德) 為我們兩作見證
 









唷乎
看到SALE四個大字,就知道今天又會是豐收的一天啦







滿坑滿谷的GODIVA,看的心花怒放
買不起藍色小盒子
就只好買金盒子+藍色緞帶來安慰自己




店內不知晃了幾圈,終於決定好今天的戰利品後
移動到這更令人垂涎三尺的區域
感覺他們的香氣又能透過相片傳遞到我身邊了...








老實說,我是覺得單買這些誘人的甜點有點小貴
加上今天目標是想喝巧克力冰沙,所以....我只能吞著口水照相過乾癮
好痛苦哪!!!




它就是我今年的目標!!!
dark chocolate raseberry 完全就是我的飲料呀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雖然牆壁上的飲料圖片很美,不過對於奶油我始終是盡量敬謝不敏
所以被米雪笑我的飲料看起來很虛..... XD
左邊金光閃閃袋是意外的小禮物



為什麼有上面那包小禮物,就是因為這張GODIVA會員卡
今天結帳時,店員很親切的詢問我們要不要現場登錄EMAIL即可成為會員
每個月都可以回店內任選一份小點心 (有金額限制)
還有很多其他優惠
既然可以立即開卡有好康,當然是馬上來一張囉






手上這塊有著好多almond 的巧克力,就是我今天的小禮物!!
有著好香的堅果香,巧克力本身沒有很甜
所以....不知不覺就喀掉了半塊....   






這天天氣超好,從天井灑下的陽光舒服的讓人想癱在沙發上





原本還嚷著可能會喝不完一杯
我真是太低估了自己
逛A&F前,兩人杯子都見底啦




噹噹
今天充分把握兩個多小時血拼的戰利品
GODIVA 今年換了更有質感的白色厚紙袋
不用擔心去年紙袋馬上就開花的糗事又上演






去年沒有替戰利品照相,一直深以為憾 XD
今年可要替大家合影留念才行
最右邊那一盒,內有五種口味的咖啡,今年再度補貨成功!!
可惜的是,今年都買不到我最愛的72%薄片黑巧克力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既然買不到薄片黑巧克力,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這一盒
銀光閃閃的sugar free三種口味組合
sugar free, with almonds & dark chocolate
既然強調不含糖分,猜想應該不會太甜,希望他能安撫我很想吃黑巧克力的心情囉



今年依舊遇到超貼心的店員
看我買了不同的單品,竟然每項都付給我小紙袋
還塞了很多包裝紙給我,說送人才體面
呵呵~
GODIVA 員工訓練好成功!!


到了台灣,GODIVA 價格翻了好多,害我都買不下手
只好等出國再解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