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對我是很特別的一年


很多事情看的更清楚更明白,因為06到07一年多裡發生太多讓我成長的事情
換個角度想
我的生命從此變的不一樣
和不同的人道別
然後,也就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去了吧



 

 





最親愛的老媽和老弟
在察覺到我的改變和低潮後,決定要一起北上替我慶生打氣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風塵僕僕坐車到台北後,這兩人都餓壞了
先帶去吉野家吃點東西,肚子要填飽才有力氣趴趴走
( 當年的我 真是年輕.....XD )





這次台北行的重頭戲~~ Taipei 101




在台北那麼久了,從沒到過101最頂樓
這次就一家人一起去開眼界吧



週五晚,竟然沒什麼人
不過,那是因為當年還沒開放給大陸的捧油們過來觀光吧
我還是喜歡人少少的感覺,逛起來超舒服的
101 的介紹和服務,我覺得不輸國外
包括NYC 的帝國大廈!!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去支持一下國貨





那時的數位相機已經嚷著想退休
只好跟期待很深的老弟say sorry
我真的盡力了.....Orz


只要買票去觀景台,都附上語音導覽一隻
很方便!!!
不用再猶豫到底要不要花錢租用
就算這部分費用已經算在票價內,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貼心的安排





不免俗的還是逛到紀念品區
晚上來逛挺有fu
 


超喜歡這幅童趣版 101



三人逛的太開心了
差點忘了要合照!!!!
還好有貼心的服務人員上前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替三號五樓幫留下珍貴的合影
~~Love U Guys~~



不過....挺喜歡這張的感覺
原來我認真的表情是這個模樣....




逛完101,晚餐也消化了一些
趁機帶媽咪來試試有趣的食物
位在威秀影城一樓美食區的 Poutine House
隔壁是生意超好的愛爾蘭馬鈴薯,人好多
傲骨的我,偏不想和別人一樣,在試吃了店員提供的熱騰騰薯條後
放心的點了中杯三人分食




現炸的馬鈴薯,溶化的CHEESE & GRAVY 融合在一起
YUM YUM YUM !!!


其實,我和媽咪兩人被薯條香味薰的受不了
老弟一喊OK,兩人馬上進攻!!



陳小弟好愛演
這種表情我實在沒辦法



晚上,回到我的小豪宅
陳小弟和老媽提前幫我慶生
蛋糕盒拿出來時
其實,我眼框都快溼了





看著照片
好像又回到兩年前的那天
那麼的興奮、卻也平靜




為什麼隔了這麼久還想整理出這篇文章
我想
是因為很想替當初媽咪和老弟兩個人不辭辛苦的北上留下點什麼


沒錯!!!
我想要腦袋裡裝滿了家人給我的甜美回憶
其餘傷心難過的,通通被擠走、被放空吧


親愛的三號五樓幫
不論分離多遠多久
你們永遠都在我心中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