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會做菜
可是,一直以來,我卻好喜歡去看許多美食DIY的BLOG
看著大家用美麗的LC烹煮食物
美麗的擺盤
終於,今年週年慶的好康優惠讓我再也忍不住
一起加入LC大家族啦



我的LC初體驗全得感謝新光信義店
親切的櫃姐&親切的價格
讓我跑了兩趟,都抱回 讓人笑瞇瞇的寶貝們


 
 



因為去的早,所以16cm的小鐵鍋還有紅色款
第二次到櫃上,才知道因為美味關係上映
很多人看完想來搶購小紅鍋,都搶不到了
LUCKY






小紅鍋真的好美
好愛它唷



這次非常LUCKY的還有....
矽膠醬料小碟因為賣完,所以隔熱墊兩個變成和價位更高的小磁盤搭配
優惠組價位依舊不變喔
櫃姐說,他們才剛更換品項,我真是賺到了!!


帶有蘋果綠光澤的小磁盤
搶眼度簡直不輸小紅鍋啊






買了第一回
依舊念念不忘炒具組,尤其是現場看過實品後....
所以
又重回LC戰場
和櫃姐討論組合半天,幫小紅鍋配了一組鏟具
以及加買了兩個口愛的磁具


看的出來他們兩位前身是什麼嗎??


現在整理照片,才意外發現茄子兄變成紫色小海豚了
哈哈




好開心,我也有自己的LE CRUSET
不是為了誰或因為誰才下手
而是真的因為欣賞它們豐富的色彩和外型
像是替廚房或餐桌多加了幾筆絢麗的色彩
怎麼拒絕
這樣美麗的誘惑呢



Joie de viv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