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小肥羊的我們
來到上海,說什麼一定要去品嚐那迷死人的味
順便比較道地的大陸小肥羊究竟和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


從飯店坐TAXI,不一會兒就見到這令我開心大叫的招牌啦







 
 





MENU上的套筷裡面有小手巾,包裝的挺有質感
只是沒想到要收錢,不是在乎金額,只是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來了來了!!!
就是這湯頭讓我們魂牽夢縈了許久啊~~
這次特地選了鴛鴦鍋,讓愛辣味的我過足癮

大陸的湯頭口味果然還是比台灣的重
可是,好香好好喝!!!
中藥味不停的往鼻中竄,那種溫暖舒服的香氣會讓人有茫的錯覺



麻辣鍋雖然看起來紅通通很嚇人
但不會辣的讓人連頭皮也受不了,即便辣,也是通體舒暢過癮的辣!!!
肉類下紅鍋後的味,好吃到我根本沒再把我想吃的肉放進白鍋    XD







吃火鍋必點    茼蒿
價錢只有台灣的一半
加上這頓我們已經打算只吃肉和菜
所以點了兩份,一人一份,超過癮!!!







羊腹肉
大家都說大陸的羊肉比我們好吃太多
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口後,我信了!!!
新鮮的完全沒羊騷味,又帶了點咬勁的口感正合我意






蘇尼特精選牛肉
油花分布的比羊肉還多,唰一下不用全熟就可以入口
好嫩好好味呀~~~~







明明是我要照相留念,怎麼感覺後面打掃大嬸比我還搶鏡







接下來
是要伸出兩隻大拇哥,並且挖心肝推薦大家必點
烤羊肉串
這兩串是我們吃到中場才想說要加點試試
有沒有比台灣的好吃,連價錢都沒看就點了兩串
結果.....
一上桌,孜然的香氣讓原本已經要投降的兩人眼睛又亮了起來!!
而咬下羊肉串的第一口後
只能說,眼淚快掉下來了
簡直太鮮嫩美味了啦!!!!!!!




麻豆兒示範這兩串有多令人歡喜!!!



小肥羊這頓,完全不需點主食
光是那兩盤肉和青菜以及最後加點的羊肉串
就讓我們吃的幸福極了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這次消費金額全部只要 RMB123
回台灣鐵定是念念不忘道地小肥羊的美味和價位了
唉呀呀
 



台中 小肥羊 (現已改名小肥牛)




2009 上海行

[住] 貝爾特飯店
[吃] 小肥羊       [吃] 俏江南
        [吃] 上海老站       
[吃]
來福小館        [吃] M on the Bund        [吃] COLORS @ 瑞金賓館
[吃] 上海的85度C        [吃] 永和大王

[玩]
霧濛濛的浦東外灘
[玩] 
外灘的迷人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