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好喜歡Happy Hour
食物份量或許變少,也可能不變,但價格至少掉一半
最重要的,不用擔心晚餐太晚吃,讓身體負擔太重
種種理由都讓我有機會就想去喜歡的餐廳享受Happy Hour
真希望每間餐廳都有Happy Hour!!
為什麼偏偏台灣沒有呢?




El Gaucho

西班牙文的el gaucho就是牛仔的意思
是西雅圖當地有名的Steak House,內部裝潢很氣派舒適
不過   今天不吃牛排
是要來享受的Happy Hour
聽說很超值呢


Bartender's Cocktail $6  /  Blue Rasberry Lemonade $4
 
 





噹噹~~ 滿滿一桌讓人流口水的美食!!!
下方的Steak Sandwich是一人份喔
服務生特地幫我們分成兩盤,就不用擔心還得辛苦狼狽的分食它
牛肉是用安格斯牛上腰部分的肉,五分熟,好嫩好嫩!!!
棍子麵包因為吸收了肉汁,變的好有味道,可惜有些軟掉
薯條今天相較之下倒是沒有很出色,不夠熱
加上我又擔心熱量太高,只好眼睜睜大部分讓給瘦子解決了....









Grilled Diver Sea Scallops








嫩到不行的干貝,讓奶油煎的超香!!
一人一塊,根本不夠啦









Flatbread
Wild Mushroom Marsala

幾乎每張桌子上都有一道Flatbread!!
隔壁一對中年夫妻還點了兩種口味,嚇屬我們了  XD
餅皮類似Pizza,但更有嚼勁
配料很簡單,卻有著意外的美味
炒磨菇搭配了大蒜和起士的香氣,一上桌就讓人手指停不下來








平常對有大蒜味的東西總是猶豫再三的我,今天可是毫不猶豫的大口咬下
因為實在太香太好吃了!!!
貪嘴的我因為只想啃有蘑菇的部分,沒有磨菇的地方掰掰啦
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我吃掉了一半的Flatbread.....





這天傍晚,太陽下山的慢
在位於Bellevue的El Gaucho享受了超值又舒服的一餐
晚餐時間,還有鋼琴伴奏呢



It's more than a restaurant.
Wanna experience it over and over again.



美國 HAPPY HOUR 大集合


Palom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