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西雅圖downtown的dahlia bakery
沒想到就在我們停車的附近,既然有人要帶我去吃有名甜點
我當然是一百個願意呀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一看到暗紅色的原木招牌和店門,就有預感我會喜歡這間店
 








店內滿是麵包糕點的香氣,聞的我心花怒放

dahlia 店內空間大約只有三四坪,還有半開放式廚房讓人看了安心
掛在牆上的可愛麵包籃,真是節省空間的好辦法 








好吃甜點都在這啦!!!
最上排最左側是最受歡迎的椰子派
底下的沙拉看起來很新鮮豐富,要不是等會兒要去ANTHONY'S
還真想買一盒坐在戶外好好享受








Coconut Cream Pie Bite
明星招牌商品
除了原本的size,還做成這種適合一口咬下的大小

上面的杏仁片脆脆的,好好吃
Cream非常輕盈鬆軟,完全不膩口
平常不太吃coconut口味的我,也被下面的coconut tart 征服了
在口中慢慢咀嚼,椰子香味會愈散發出來
真~~好~~吃









Lemon Custard & Blueberry
一看到藍莓,我幾乎就沒抵抗力








像是大亨堡的造型,很可愛
檸檬皮剛好沖淡了甜味,增添香氣,有加分
其實這款也不錯
不過因為我太喜歡coconut pie bite,所以對藍莓口味印象反而不是那麼深刻









偷得的短暫甜蜜時光
就像這天的陽光
如此耀眼
我知道‧我很幸福

 
Dahlia Bakery

2001 4th Ave
Seattle, WA 98121
(206) 441-4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