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日祥後,我逢人便推薦我好喜歡的這個世外桃源
體貼的兩位長輩知道我很喜歡日祥
於是一趟台中行又安排我們到日祥用餐,超開心!!







傍晚時分到達園地,即便是中南部,秋冬也還是天黑的快
又沒機會照出好照片.....
所以.....第三次去日祥希望是大白天喔!!   這樣有人聽懂嗎??






和上次一樣,一入園就聞到燒乾草的味道
每次聞到這種暖呼呼又參雜著點燒焦味時,總會讓我想起阿公阿嬤家
很懷念這種會讓我有溫馨感的在地味道
遠遠就可瞧見最近很火紅的裕元酒店






進入餐廳前木製長廊上的大水車,真的有在轉動喔



長廊走到底,就是餐廳入口處


日祥的園地和用餐環境介紹,上一篇有大略介紹過
這次就專心拍菜色囉



今天我們是晚餐時刻的前三組用餐客人
早到的結果就是......
菜色超齊全,全部都熱騰騰剛上桌
空間使用上比上次來還更舒適,彷彿在自己家用餐呢




儘管日祥已經提供相當多的蔬食
但還是想來玩燙青菜


燙青菜的大水鍋一旁就有洗手檯,十分方便



DIY飲料吧台區
一旁還有溫熱開水和咖啡機
今天喝的是甜菜根醋
welll....有點土味....微嗆,加點溫水才順口些





外頭逛完了,快進室內用餐吧



自助吧台區
久違了~~好吃的蔬菜們!!! 


這一大盤炒秀珍菇,竟然灑了孜然!!!!!
香到不行~
原來孜然不是只能跟羊肉搭,跟菇類也能是好朋友
不多說,它就是我今天的第一名
實在太好吃了!!!



那一大盤有自製美乃滋交錯的是芋頭和南瓜
桑桑桑~~





左上是微辣的大頭菜心,很清脆爽口,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


另一自助吧台區
這邊會有至少兩到三道葷食,還有提供滷肉和白飯或紫米飯
不過....來到日祥,根本不會想吃滷肉飯啊
光是美味蔬食已經讓我吃到笑呵呵

這天有超好喝的菱角排骨湯,湯頭很清澈甘甜
大家好像都喝了兩碗呢   
  


孜然炒菇太受歡迎,很快就被掃空
後來補上了這盤焗烤起士小番茄
看起來很簡單
但越簡單的料理方式反而越能讓人品嘗到食材本身的鮮味
到現在光看照片,我就能回想起那鹹香又酸甜的好滋味了





今天四個人只點了兩道主食
女生們都只點養生餐,也就是沒有主食
光是吃沙拉吧我就夠忙夠飽了,根本不需要主食
不過,有人又跟上次一樣點了羊小排,果真還是需要肉


擺盤和美味程度都跟上次一樣,沒有退步喔!!


沙拉吧醬料區



水果區
都是很新鮮的當季水果



替肚子留了點小空間給暖呼呼的紅豆湯
一點都不會有一般紅豆湯的甜膩感,好喝




餐廳內部有販賣日祥自己栽種的健康蔬果,迷你南瓜好可愛
 


又是再次心滿意足的離開日祥
每次來這裡,都能很深切感受到店家所提倡的自然樸實


在日祥,沒有花俏的料理,卻有最用心的服務
不論是在餐點或環境都希望能讓每位客人健康快樂


你‧心動了嗎
一起去日祥約會吧




日祥 生機飲食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號  (週一休園) 


TEL: 04-23583118 


◎ 延伸閱讀


    
初訪日祥


     水來青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