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在El Gaucho 的Happy Hour 時段替美麗的壽星慶生
我們是餐廳最早到的客人,加上週日用餐人潮原本就會比較少
El Gaucho 就像被我們一大群人包場般,非常過癮!!!
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
好吃的餐點&開心的氣氛
讓我又對El Gaucho留下美好的印象




這麼開心的日子
當然要來一杯啊 (愛喝藉口無敵多)

今天的Bartender's Cocktail 比上次的還順口
 幾乎沒有酒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今天狀況有點小混亂,只有隨便抓幾樣靠近我的食物照相
好幾樣我還來不及照相就被分食了 XD




Flatbread
(Oven Roasted Tomatoes)




我一向喜歡這種烤的薄脆餅皮的口感
不過味道上,我更喜歡之前吃過的mushroom
烤過的蕃茄味道就像是濃縮精華版,但整體而言這款還是比較清淡
如果喜歡簡單清爽的口味,我就會推薦這款






Steak Sandwich





猜想因為我們是首桌傍晚用餐的客人
上桌的食物完全可以感受到是熱騰騰剛做出來的
就像這次的牛排三明治比我上次來吃到的好吃很多
牛肉比之前的還要嫩,完全就像吃牛排一樣過癮!!!
這次的薯條也要上次還要酥脆燙口
今天沒再客氣了,既然好吃就多吃幾條吧







Sea Scallops





scallop的美好軟嫩......就不需要再多說了......







410 Burger





這漢堡一上桌,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巨無霸的它看起來好吸引人!!!
至於有多大,就對照大家的七手八腳去比較吧  XD









漢堡夾有安格斯牛肉、培根、cheddar 、洋蔥、蕃茄、生菜和一些千島醬
醬汁其實沒有加很多,重點是那ㄧ堆生菜搭配著juicy的肉排咬下口
超級好吃!!!!



吃完四分之一的漢堡,我竟然有意猶未竟之感
天哪.......






The Whole Foods Market Seasoning Cake





某人特地去whole Foods 選的季節蛋糕,裡面有超多苺類的水果
這是我在美國吃了那麼多年蛋糕後
第一次覺得美國蛋糕真好吃!!!







開始替美麗的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囉









可愛的C小姐幫大家分蛋糕
分的很辛苦.......累壞她惹










無敵好吃蛋糕的剖面圖





美國蛋糕通常都是一堆糖霜,或是奶油像是不用命的甜
但Whole Foods這款奶油好神奇的清爽!! 而且真的只有很淡的甜味
濕潤的蛋糕帶有一點點杏仁香
可是絲毫沒有搶走水果本身的味道


大家邊吃蛋糕邊嘖嘖稱奇,想不到美國蛋糕也有平反的一天耶
只可惜,因為這款蛋糕裡全部都是使用夏天的水果
所以其他季節想吃只好再等等了....
(嘆)






一直到我們用完餐吃完蛋糕,餐廳內客人還是不多
非常非常舒服的一個傍晚










到了晚餐時間,就會有鋼琴現場演奏
今天待的夠久,又欣賞到了現場演奏
真不賴














 
◎ Happy Hour 延伸閱讀


El Gaucho
 in BELLEVUE


Palomino


Ruth's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