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非常有名的特色食物之一
Giordano's deep dish pizza
在我來說,它已經超越所謂食物的價值
它更代表了我和好友M在07 summer所經歷的一切
食物的美味我還記得
但兩個女生在流過眼淚之後的堅持
讓這頓晚餐更顯珍貴
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們的回憶
沒有人


 
 

 
芝加哥的三樣名產
Deep dish pizza, Hot dog & Italian beef


我和M做過功課後,很堅持要來芝加哥downtown的這間giordano's
明明坐落在安靜的巷弄間
人氣卻旺到不行
先跟服務生登記用餐人數,然後會發給你亮燈號的號碼牌
同行的友人不想等,我們兩個卻不想放棄
繼續守在原地等待,那天至少等超過半個小時吧








快輪到我們時,我好希望有機會能坐到沙發區
或許老天爺心疼這兩個女生所以保佑了我們
我們真的坐到了!!!









店內裝潢是帶點華麗復古的美式風格
原木色調、暈黃燈光、馬克磚
厚重的沙發或木椅
都讓我們一進到店裡就好興奮
絲毫不覺得剛才的等待有什麼辛苦









獨享的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
兩個人直嚷著天公疼憨人
我們終於出頭天了! 










汽水或冰茶可以無限續杯
看出來我們桌面是拼接式的大面磁磚嗎
整張桌面像是一個可愛的大棋盤









Italian House Salad

 



進攻stuff pizza 這樣的重口味,一定要有清爽生菜搭配
這一大盤生菜沙拉對我們而言完全不是問題
配著吃光光.....除了黑橄欖吧.....







醬醬!!!!  主角豋場
Small Stuffed Cheese & Beef Pizza





wellll.....光看圖就可以知道和平常的義式pizza很不一樣
內餡對我而言沒有很紮實,反而因為cheese有種綿綿的口感
旁邊的麵包皮脆脆的我很喜歡
不過只有第一塊有乖乖吃完
後面的就.....很不乖的挑著吃了  XD









很明顯看出才一塊pizza就有多大了吧
都快把盤子佔滿了!
儘管我們刻意餓了一天,但還是吃了兩塊就宣告投降
M有很努力的撐了三塊
至於我.....我完全沒印象,有可能第三塊只吃點餡料意思一下吧 XD









其實有點像是一大塊的鹹派
刻意只選了最簡單的口味,反而好入口
餡料如果選多,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膩?









愛吃辣的我們,灑了一堆辣椒片
有辣度的pizza對我們而言才是王道啊!!!




很難形容Giordano's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因為是和那麼棒的好友一起去嘗試的新鮮物
儘管那年夏天有許多令人傷心的回憶
但只要回想起芝加哥的Giordano's我依舊會微笑
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回憶




這篇文,謹獻給摯愛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