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和我有緣無份的萬有全涮羊肉
終於在冷冷的12月天
讓我品嘗到老店的好湯頭和好食材了!!




 


這天是到萬有全的古亭店用餐
店內裝潢很新很乾淨,服務人員也很勤快
時常到桌邊來整理桌面或是詢問哪裡還需要服務
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內空調似乎太強了?!!
吃完涮羊肉通常身子都可以暖呼呼一陣子
這天卻因為冷氣好冷,離開古亭店時,我的雙手還是和用餐前一樣冰冷
不是才大吃了一頓要補身子嗎......






萬有全強調湯頭是用幾十種蔬果熬煮,加上雞骨頭當湯底,喝起來清淡鮮甜
可惜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而言還不夠酸  XD
台電的酸菜白肉鍋就非常的酸且夠味
相行之下,萬有全就清淡許多,還得請服務生多幫我幾次湯頭才夠味






羔羊肩肉







山藥







活菌梅豬















醬料區







羊肉燒餅



小小的燒餅,滋味超棒!!!
手工餅皮,外酥內軟,並沒有因為夾了內餡而濕軟掉
小小的一塊雖然要價要四五十元(?)
但卻是我最想再加點的單項







特製的桂花酸梅湯



喝起來其實是烏梅汁口味,但卻是解膩的好幫手!!






手工甜點~~奶酪






 
 龜苓膏



意外的滑順好吃!
吃完喉間還會有龜苓膏特有的淡淡香氣存留呢
 



這天其實有點失策,不知道萬有全的肉類一份會是如此大盤!!
上桌時我就很後悔怎麼點了兩種,其實光是羔羊肩肉就很好吃了
這麼多肉,最後只好吃多少算多少
是浪費了...... 唉....
不過萬有全的湯頭和其他食材我還是覺得很棒
有機會還是很願意再回去吃頓清爽一些的火鍋盛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