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在這一片看起來很不真實的美麗雪景中
笑中帶淚的完成了第一次滑雪初體驗!!!


Crystal Mountain 是華盛頓州最大的滑雪區域
離西雅圖開車大約一個半~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大家在途中必經的小鎮 Enumclaw 集合
儲存滑雪的體力~~麥當勞早餐!


 



我覺得美國麥當勞的咖啡真的滿好喝,難怪在國外的評價都很不賴
不想花太多錢喝星巴克時,推薦大家可以去麥當勞找嘎B喝
(台灣的我就不敢保證了 XD)






今天天氣狀況非常的好
沿途陽光陪伴,雪景在陽光的襯托下更顯耀眼!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勇敢
隨便一點點速度,就嚇的哇哇大叫,什麼放輕鬆,我根本聽不進去
看著超多小朋友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差點快放棄滑雪了.....怎麼和雪上摩托車差那麼多啦?!?!

但是,親愛的教練卻沒有放棄我
還一直辛苦的"手動"拉著我來回上下簡單的平坡讓我練習
奮鬥了半個多小時後,算是勉強知道和學會了基本的滑雪技巧
然後就被半哄半騙的帶上了纜車
準備滑最簡單的路線  MEADOW





拍這張照片前其實是有段小插曲.....
CRYSTAL的纜車很像公園裡的旋轉座椅的開放式纜車
對沒有心理準備的矮個子拉拉而言,有點要了我的命
加上對滑雪這檔事還很沒信心的狀態下
拉拉很遜的掉了幾滴眼淚,把教練嚇了一大跳



幸好教練很厲害,讓我在最初級的綠色區域滑的越來越順
當然,摔屁股還是家常便飯,但至少膽子有大了一點
打鐵要趁熱
中午休息後,我竟然不害怕的很想趕快再去滑雪!
教練看我這麼有興致,提議去搭另一種纜車
滑比較難一點,但還是算綠色的初階練習場地
結果,我竟然鬼遮眼的答應?!!
但就在坐上比早上更高級一些的纜車還有看到沿途風景之後
我就暗暗知道不妙
果然,悲劇馬上就發生了......





CHINOOK EXPRESS 的風景和爬坡的高度
和早上的DISCOVERY路線根本不能比























雖然看風景看的很開心,讓我大呼過癮
但呼叫完畢之後我開始意識到
等一下不會就是要滑這些坡道才能回到原點吧?!!

這張照片的笑容有點僵...就是因為腦袋瓜開始有意識到這問題的嚴重性....













因為纜車越爬越高,四周也越來越安靜
欣賞著壯麗的雪景真是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看到小紅點嗎?
那是很厲害的高手利用降落傘從山上降落到山坡上再繼續滑行喔
成功降落時大家一片歡聲雷動還有人吹口哨
真是太佩服這些人的勇氣和技術了!







纜車抵達目的後,其實有兩種路線提供給初學者
一是較簡單的BROADWAY
另一想當然就是比較陡比較難的SKIDROAD
腿殘的拉拉很奇怪的一直控制不好方向
往難的路線滑去
最後......很慘的又開始不停的跌坐,然後滑向我今天的天堂路.....










我的天堂路上,不知道跌了幾次這樣的五體投地姿勢
教練快笑翻,因為好像還沒有朋友這樣摔過
我卻是又哭又叫的想回家!!!
在那麼陡的坡上,我偶而一步步偶而連滾帶爬的緩慢移動
因為緊張和用力 (請注意,在雪地上跌倒要在爬起來是很花力氣的)
儘管在攝氏0度以下還全身溼透!!!
包含手套都全濕了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結束震撼的天堂路之後
突然有點開竅了!
竟然可以自己滑行控制一段距離
我和教練都超興奮超開心
趕快拍下這難得的英勇帥氣照啊








之後,再回去滑最初級的區域
我竟然不需要教練拉著我
可以自己一個人滑下坡而且還滑行了一段不短的距離唷
超級有成就感的!!!!
因為這些區域和我的天堂路比較來
等級真是差太多
我到最後才了解教練的苦心
真不知道是要謝他還是要罵人










下午四點多,天色開始變暗,大雪紛飛
大家都要準備離開了
我們也不例外
但老實說,還真有點捨不得.....
人家剛開始有滑雪的fu呢










離開前,趕忙和教練在CRYSTAL標誌前合影留念
拉拉的滑雪第一堂課,圓滿落幕囉




BTW 車子停太遠或是走不動 (畢竟大家配備都那麼多)
滑雪場有安排shuttle,定點接送







忘了附上CRYSTAL Mt. 滑雪場的地圖一張
難易程度用顏色區分
從最簡單的綠色到藍色,再來黑色,最難最恐怖的是黑色double diamond
我還要命,所以,應該會一直停留在綠色區域吧
哈哈



 
 
CRYSTAL MOUNTAIN


9am-4pm daily (no night skiing)


 360.663.2265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