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這款光燦系列蛋糕禮盒
是我有史以來拿過最"大器"的彌月蛋糕!!!
愛吃甜食的我打開盒蓋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哈哈哈
全都是託妮妮小公主滿月的福
小公主要開心長大喔










盒子上標示的蛋糕種類是四種
雜糧蛋糕、乳酪蛋糕、無蛋蜜桔、戚風蛋糕

我最喜歡的提拉米蘇&抹茶口味大概是被歸在戚風蛋糕









最愛的提拉米蘇可可粉味道很香,中間夾層還有好多核桃
是我喜歡的口感!!





還記得那天一整個早上什麼都沒吃
這一大塊蛋糕剛好就成了我的午餐......







當然,一次吃完還是會膩,所以我分兩次解決,剩下一半留到下午茶時刻繼續品嚐
再搭配熱茶,那一整天都好開心喔










抹茶口味





好用心,連中間的奶油餡都是抹茶口味







抹茶口味的甜度比提拉米蘇還淡!
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太多 XD
我還記得那些小顆苺子好酸,是擔心蛋糕太膩要幫忙提味的嗎?!










感覺像是重巧克力口味,不是非常的甜,可惜味道不夠多元
如果中間夾層能有酒釀櫻桃就更棒了










因為dahlia的迷你椰子派,讓我回台灣後比較敢嘗試椰子口味的甜點
可惜.....這款有椰子粉的乳酪蛋糕還是沒辦法讓我很喜歡....
不過中間夾層很大方的放了很多水果....









這塊有著大花的雜糧蛋糕
讓我想到Carrie在SATC電影一開場的那件白色小洋裝肩上那朵大白花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害怕以為全部的六塊蛋糕都是拉拉一個人解決?!
放心.....拉拉很有自知之明,這樣吃下去
有氧跳十節也消化不完吧  XD




再看一眼幸福滿滿的彌月蛋糕禮盒
我想,同事開心的心情,大家在收到禮盒的那一刻一定都感受到了







延伸閱讀
  Daisy's Bake Workshop
戚風蛋糕  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