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Redmond 的麗晶
光看外表就像是台灣傳統的麵包蛋糕店
其實還提供了港式餐點
這道滑蛋牛肉飯真的滑到我的飯匙都停不下來耶!!



麗晶也有賣類似搖搖杯的飲料
口味沒有台灣多樣
不過味道還是算不錯的
這杯檸檬茶味道就很濃郁,回家後再加水一樣好喝
算是多賺了0.5杯! 







滑蛋牛肉飯



聽說是柳丁先生來麗晶必點!
在台灣很少吃滑蛋這種飯類的我還覺得奇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想不到,還真的很好吃耶!!!



牛肉和滑蛋的嫩度都恰到好處
飯不是我很害怕的泰國米,雖然沒有台灣米香甜
但米香味也算很夠,挺好吃的,沒被滑蛋們搶走風采呢



台灣也有這樣好吃的滑蛋牛肉飯嗎?
ほへ?顔文字素材 



蒜泥菜心



麗晶炒的有點鹹了些.....可惜了那好吃的淡淡蒜味....
有趣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之後再加熱
青菜鹹度反而變剛好!



蔥薑魚片煲



在港式餐廳,煲類的菜色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
這道菜還是主廚推薦第一名呢
果然一上桌掀開吱吱叫的沙鍋蓋,好香好香的魚片和蔥薑就讓人大喜!!!





這魚片煲的料多到我原本還懷疑會吃不完呢
薑!!!!   超級愛吃薑的我
非常推薦這煲的超入味的蔥薑!!! 
今天三道菜的份量都不小,都沒吃完得打包回家
想不到,加熱後,一樣香噴噴!!!
完全沒有腥味耶.....嘖嘖.....太厲害了




草莓慕斯蛋糕



還滿多人進來麗晶只是要吃蛋糕或是外帶麵包蛋糕
剛出爐的麵包香到我差點想外帶一個回家



店內櫃台區有很多蛋糕和麵包,還有許多分包的餅乾
看看這塊切片蛋糕,不覺得有很親切的台味嗎?!




第一層....很明顯的就是果凍QQ的口感,很想吃的草莓就意思意思的給了三薄片
慕斯夾心我反而很喜歡喔
因為它甜度很低,而且吃得到草莓顆粒和微酸的口感
配著綿綿的海綿蛋糕,還真不賴
有替稀少的草莓片加分!!


麗晶這頓吃下來,需要花到約$ 44 
比去吃HAPPY HOUR還貴



下次還想再來麗晶吃滑蛋牛肉飯,然後,我想吃看起來好好吃的黑森林蛋糕!!
哈哈哈

 
麗晶 Regent Bakery & Cafe


15159 NE 24th St. REDMOND WA 98052


(425) 378 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