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盤精采的海鮮沙拉
讓我造訪COHO CAFE兩次還是意猶未竟........


 

好友M和K要提前回台灣了,RMK三姊妹當然要趕緊把握相聚的時光
所以這晚選在Redmond downtown附近的COHO CAFE打牙祭


COHO CAFE
是間人氣頗旺的海鮮料理餐廳
從店門外到店裡裝潢都是以"魚"為主題
不是高雅氣質路線,但我覺得倒是替用餐增添不少趣味




餐廳中間的兩展大型吊燈和牆上的許多壁燈燈座都是縷空鐵製
垂釣的叉子和各式各樣的魚造型
讓COHO和其他一般海鮮餐廳相較之下多了自己的特色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進到餐廳聞到那香味就飢腸轆轆
四個人,選了四道主食和一份大沙拉
全都上桌


Smoked Harissa Pork Ribs
$ 12.99



餐廳介紹說是用蘋果木頭去煙燻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XD) 
這些ribs被微甜微辣的BBQ醬汁醃的很入味
豬肉完全不會柴,還是很嫩很好吃
大家都覺得拉拉這道選的真好!









rib側面圖來一張!
我一個人就啃了兩支,啃的好開心,根本都不想吃義大利麵了
台灣很少有這麼好吃的ribs嘛......



NW Seafood Fettuccine
$ 17.25



M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選了這內容物超多的義大利麵
有蝦子、干貝、魚肉,紅椒、番茄等香料也都沒少
至於味道......因為忙著啃肋排,麵只吃ㄧ兩口....
印象中奶味十足,起士放滿多的
這道對我實在不夠吸引,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麵條


Seafood Mixed Grill
$ 17.99



也是用蘋果木煙燻了鮭魚、大蝦和干貝
很綿的馬鈴薯泥因為吸收了大家的精華,比平常吃到的味道多元
我破例了吃了好幾口



Prime Rib (10 oz.)
$ 19.99



Prime Rib 只有星期五和六的晚上提供
另外附了兩種醬汁還有馬鈴薯泥和蔬菜
五分熟的肉質很嫩,不會差steak house 太多呢


Chopped Seafood Salad
Large $ 15.99



終於輪到介紹我的主菜啦!!
有新鮮的小蝦和蟹肉佐著超多清脆好吃的生菜
藏在底下的些許小堅果是驚喜,讓生菜沙拉的口感多了些變化
我一個人就吃了這超好吃的海鮮沙拉半盤  (如果真要我吃一整盤也沒問題啦 XD)
剩下半盤就讓其他人也來補充一下纖維質吧!


今天人多,當然要把握機會點一份甜點分著吃
才算替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一看到甜點菜單上介紹有份脆皮派包含了草莓、覆盆苺、藍莓和櫻桃這些我的最愛
還有香草冰淇淋!!!
根本不用再考慮了,就是它啊!!!



Mixed Berry Cobbler
$ 6.99



上桌時,脆皮派的肉桂香味真是撩人啊~~我愛!!!
不是很喜歡肉桂的其他人很快就不介意了
因為從底下翻上來的莓類和冰淇淋馬上就成了主角!
大夥兒開心的邊聊天邊進攻
一點都沒有負擔感的很快就解決了這份甜點





很開心的一晚
不知道哪時還有機會和好姐妹們一起相聚在COHO挖甜點聊心事呢....







這天因為整理照片,讓我想起在COHO吃過的無敵好吃海鮮沙拉!!!
擇期不如撞日,馬上就直奔COHO祭五臟廟啦


Chopped Seafood Salad
Large $ 15.99



這次的沙拉和上次有點不同
因為blue cheese味道較重,有人不喜歡,所以cheese改成其他種類
還有也拿掉了堅果
但一點都無損海鮮沙拉的美味啊!!!!

artichoke, tomatoes, cucumbers 簡直是沙拉美味的生力軍
特別是長的很有趣的artichoke 朝鮮薊,在台灣似乎很難吃得到
我還滿喜歡的呢....殘念......




Seafood Mixed Grill
$ 17.99




今天的鮭魚,似乎比較有腥味,讓我有點小失望.....
幸好干貝和大蝦還有馬鈴薯泥表現還是很優
瑕不掩瑜囉





今晚開心的戴著新雪帽出來兜風
兩個人心滿意足的享受著這份豐盛的晚餐


某人今天突然很想吃一定爆甜的巧克力蛋糕
我本來有點害怕的,但既然有加點冰淇淋那當然另當別論 XD  (要多加一元喔)
來看看COHO的爆漿巧克力蛋糕有多厲害


Molten Chocolate Lava Cake
$ 6.50




加上香草冰淇淋,溫熱的巧克力蛋糕真是一絕
根本就沒有膩的感覺,超神奇呀!! 
只不過,它實際上是很甜的.....
所以當冰淇淋吃完後....兩個人的速度馬上變慢....
最後根本吃不完啦
留下巧克力蛋糕的些許屍體,真是砸了我蛋糕女王的封號
下次要點兩球冰淇淋,掃盤應該就沒問題吧!!



我覺得COHO CAFE的海鮮沙拉和ANTHONY'S的海鮮沙拉各有優點
COHO多了橄欖油和醋,醬汁味道較重
ANTHONY'S的則是屬於較清爽的夏天口味
兩個我都很喜歡
就看心情和荷包來決定下次要去哪裡嗑美味沙拉囉




 
◎ 延伸閱讀


有湖邊風景的 ANTHONY'S


Beach Cafe

     
再訪 Beach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