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要結束了
接下來的虎年裡希望大家都虎虎生風
吼!!!!





這天是小年夜
因某公司固定會撥預算給華人同鄉會辦活動
所以場地和食物通常都很不錯,今年場地據說比之前還要好
到了現場一看,果然,公司有錢真的差很大









可愛的接待小姐,有興趣的人麻煩請跟拉拉聯絡









我覺得在國外過年怎麼好像比在台灣還有年味
看到這桌寫春聯的工具,我都傻眼了
負責人原本擔心沒人氣,還特地準備麻糬要吸引大家
想不到,後來這攤人氣最旺,好多人都來揮毫呢








我承認,一開始是為了想吃麻糬才硬著頭皮上場......
幾百年沒碰過毛筆這東西了嘛!
還先在一旁溫習一下才敢正式上場呢








成功寫了我生平第一張小春聯
結果開心的和小貴婦照完相才發現書寫方向錯誤
白寫了.... XD








再來一張!!!
喔耶
第二張成功了,字也比第一張還滿意!!!
拉拉祝大家虎年裡年年有餘,吃不完花不完啦









除了揮毫區,還有剪紙區
打扮很應景的小朋友玩得可開心呢








餐點全是中式餐廳外燴
菜色OK,隨你愛吃多少就用多少,滷牛肉、牛筋和炒麵都好吃
但最開心的是終於讓我喝到我好喜歡的 Dr. Pepper
為什麼台灣沒有 Dr.Pepper 呢??
它的低卡喝起來和原味的櫻桃口味差異不大,一樣好好喝!!!









吃完飯還有表演(sorry sorry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 XD),玩遊戲和KTV
不過我覺得今晚最有趣的是拿著這些自己寫的春聯和大家合照
很有成就感耶   XD








吃吃喝喝過了開心的一晚
想不到,在國外過了個比我想像中還有年味的年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隔天除夕夜還吃到道地的炸年糕呢  XD


最後要來拿個應景鞭炮,跟大家拜年
希望虎年裡大家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