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芝加哥多年來票選第一名的熱狗
很神奇
裡面包了滿滿滿的薯條.....我再也沒吃過這麼神奇的熱狗了!!!






難得去芝加哥,想當然美式食物的前幾名都想去嘗試



GENE'S & JUDY'S
蟬聯芝加哥最受歡迎熱狗店多年









因為開車,所以地點還不難找
但如果要坐bus似乎就沒那麼方便了








餐廳的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輛,還有警車!
簡直就像是電影裡的場景啊








店裡的服務生個個是壯漢
不是包頭巾就是帶棒球帽,十足的美國風
不過.....當店員發現我們在照相時,凶惡的不准我照相,態度很不好哩!!
雖然我知道有些店家不喜歡顧客照相,但態度這麼差的我倒是還沒見過
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從服務台後面跳出來要求我刪掉照片......嚇死我了....










HOT DOG WITH FRIES
$ 1.9

(還要另外加稅)




我本來還以為薯條是另外放
想不到是這樣豪邁的夾進熱狗裡
超驚喜!!!








薯條炸的很酥,我還記得
熱狗還有醃黃瓜,讓口味多了些變化,不會那麼單調
但是....對我來說一人吃一份還是太油
薯條印象中好像吃不到一半,我就投降
熱狗反而沒那麼油,比較好入口
隨行的朋友有人吃完了整份後
下午肚子就不太舒服.....畢竟對我們來說這樣的食物還是算油膩了些...


熱狗夾薯條的組合真的很特別
畢竟我在其他地方都沒再看過這樣的作法
不怕油膩的人,大口享受吧
怕腸胃會不舒服的,就建議兩人同享一份,嚐鮮就好








2008 水腫到一個不行的我
還是很敬業的拿了熱狗合照,讓大家更清楚熱狗份量的大小
如果有嚇到大家,再留言給我吧,我會拿掉照片的.......




 
Gene's & Jude's


2720 River Road
River Grove, IL 60171
(708) 42-7634 


Sun – Thurs: 10:30 a.m. – 1:00 a.m.
Fri – Sat: 10:30 a.m. – 2:00 a.m.
Free parking lot
Public trans: (Pace) Bus # 319, 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