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進不了日本手滑
那在東京機場可不能手軟,把喜歡的東西通通帶回家吧!!!



文明堂的點心是這幾年在東京等待轉機時發現的美味甜點
之後每次轉機一定會買它!!!
它的銅鑼燒不會太甜,綿綿的紅豆泥搭配蜂蜜香氣的餅皮
一口咬下,幸福內~~~




我發現在日本買鈦手鍊(或項鍊)比在台灣買便宜好多
陸續幫家人帶了不少條回來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在成田機場找找囉


這次在成田,迅速買完想吃的甜點後,正準備衝往Sky Club休息時
竟然讓我瞥見天天在機場的戰利品
買steady雜誌就送可愛的agnes b 小包!!!!



二話不說,馬上下手!





好喜歡這款特別為情人節設計的小b 愛心袋!!!
 有點類似便當袋的主袋沒有拉鍊或釦子封口是唯一的小缺憾
但不打緊!!!!  
因為還有另兩個可愛小物可以彌補缺憾





至於到底買了什麼想吃的甜點呢......




酷愛抹茶的我,在東京機場最沒辦法拒絕的點心口味就是抹茶
文明堂的分裝小抹茶蛋糕可是必帶品之一!
要不是已經買了文明堂蜂蜜蛋糕,我一定會再買超大支的抹茶POCKY  XD
這次除了在書局找到想買的steady外,還發現有許多東瀛風格的收納袋
貓頭鷹!!!
有好可愛的貓頭鷹系列耶,買!!!!!





森永的抹茶口味,完全把我征服......
非常的抹茶!!!  吃完嘴裡甚至還帶點抹茶的甘澀味
好後悔怎麼只買三盒?!!  XD





這次會買一整盒的文明堂蜂蜜蛋糕,是特地要帶回家當做過年的點心
一拆開包裝袋
就有濃濃的蜂蜜香撲鼻~~





已經切好的蛋糕,方便拿取,很適合手殘的我
文明堂的蜂蜜蛋糕很綿很紮實,夠甜! 
比較像老派的蜂蜜蛋糕
不是鬆軟低糖的養生風格 XD
吃一小塊搭配熱茶或黑咖啡
就是很滿足的一頓下午茶






不知道,我對東京有名的香蕉伴手禮總是興趣缺缺
可是,好友從東京帶回來分享的法蘭酥薄餅卻完全顛覆我對東京香蕉的看法!
法蘭酥裡頭的夾心cream有著濃濃的香蕉味,薄脆的餅乾一咬下
哇!  超好吃!!! 
下次我也想買這香蕉夾心餅乾回台灣  
(這位小姐想帶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


至於會買這盒黑壓壓的銀座黑芝麻雞蛋,可是拜西打所賜呢



看過西打的介紹,這幾年開始喜歡吃芝麻的我在機場特別留心找了找這芝麻蛋
果然!!!  真的是熱門品,就擺放在非常顯眼的位子
儘管我只買了一盒,還是有給一個很可愛的黑紙袋
大心~~~





背面可愛的小雞,讓我有點捨不得拆開這紙包裝......




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
還有泡泡紙防撞耶  XD





一盒共有八個小巧可愛的小雞蛋




每個小雞蛋裡面都還有小小的防潮包,很貼心





蛋殼是QQ的手感,我不懂日文,看了西打的說明才知道是白巧克力包著蜂蜜蛋糕
越往蛋裡頭的黑芝麻餡會越香~~好好吃!!!
這樣特別的口感和設計,在台灣還沒發現過呢
到東京玩的朋友下次可以試試看這款可愛的芝麻蛋喔
 

在成田機場都可以買成這樣,還意猶未竟
哪天真的去了東京......嘖嘖.....






[延伸閱讀]
日本白色戀人餅乾 & 日本超商裡超好吃的鬆餅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