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都不會特別想吃滷肉飯或覺得有滷肉飯吃是多幸福的事
但是到了國外
漢堡沙拉滿街都是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會想念那股鹹鹹甜甜的肉燥味......




 

東來食府  Facing East  
1075 Bellevue Way NE, #B-2
Bellevue, WA 98004
(425) 688-2986





東來的生意我只能用"爆好"來形容
用餐時間永遠都是大排長龍
不只是台灣人愛來這裡回憶家鄉味,外國人比例也超高








開放式的廚房,不過餐廳內倒是沒怎麼有油煙味
桌椅擺設都是十足的台灣味
讓我感覺很像在台灣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吃飯 XD





每張桌子旁的筷筒都不太一樣,挺有趣
跟服務生詢問有沒有辣椒醬後,就出現了這可愛的哈密瓜 (?) 
太好了,這辣油真的會辣!!!  請小心斟酌使用









 白白胖胖的卦包  $ 3.25  






卦包皮鬆軟還帶Q勁,好吃!!!
花生粉超香~~~
我竟然在東來吃了N年沒吃的卦包
平常很怕肥肉的我在吃完了半個卦包後還覺得意猶未竟耶









涼拌茄子  $ 4.95 

看到這一大盤茄子上桌時,我想我嘴巴張開的幅度
應該塞到下一個卦包  XD








手殘的我,只要負責乖乖坐一旁照相,就有切好的茄子可以享用
冰冰涼涼的茄子,一點都不老
還有淡淡的麻油香氣,好吃~~  全部嗑光光!!!







 
九層塔炒蛤犡 $ 10.95
 
點餐食後服務生特地恭喜我們 "今天的蛤蠣特大顆"  XD
服務生真的沒蓋我們,但是.....太大顆反而會有一點點生味,不喜歡
寧願挑小顆吃才覺得醬料有入味才好吃


 
 
 
 


肉燥麵  $ 4.5

這碗麵我覺得反而沒有卦包讓我那麼驚艷
東來的肉燥雖然有鹹度但卻沒有台灣的肉燥香,香噴噴的肉燥意麵才是我的菜
所以這碗只有吃幾口就交給某人掃盤囉







再次來到東來,是因為小貴婦想吃牛肉麵
人多更好點菜啊,出發!!!!






Jerry 吃素,所以幾乎每次都點炒米粉
伴炒了許多蔬菜的米粉,很香很甜,我喜歡這種濕濕的炒米粉








牛肉麵 $ 8.99
牛肉麵和炒米粉一樣尺寸都超大!!!
酸菜和辣椒片另外擺盤,讓客人自己決定想加什麼的安排我覺得很棒






感謝小貴婦分了一小碗給我們
湯頭很濃,不過香氣當然還是比台灣的遜色一些
牛肉和麵條我倒是很喜歡,是我喜歡的寬麵!!
加入一些辣椒,呼嚕呼嚕~~就把這小碗的牛肉麵解決啦









滷肉飯,台灣道地小吃票選的常勝軍
我卻在國外才特別想吃它 








金牌滷肉飯 (大碗)  $ 4.25
比起肉燥麵,我更喜歡肉燥飯








因為其他道菜都是重口味,所以今天青菜想要簡單清炒就好
清甜的A菜讓我吃的很開心









這天最後一道驚喜
椒鹽蝦  $ 10.95
蝦子炸的超酥超香,不輸鹹酥雞!!!
難怪某人強力推薦
 我不客氣的嗑了好幾隻 




西餐吃久了,總是會想念台灣的家鄉味
幸好有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