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HAPPY HOUR 遇到我最愛的速食店~~FATBURGER
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FATBURGER的外觀就像是一棟藍色的大鐵皮倉庫
搭配顯眼的紅色招牌
和其他千篇一律的速食店相較之下,這樣的設計和裝潢有趣多了









剛好這天是星期二,FATBURGER的好吃漢堡有折扣
只是最初的半價變成了六折,可惜.....
沒關係!!!  這天到訪的時間讓我們有HAPPY HOUR可以享美味又省荷包喔












因為是HAPPY HOUR時段,下午五點的速食店裡客人還真是不多
一直到五點半過後人氣才漸漸旺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樣飽滿的酒紅色,非常有美式復古風味
讓我覺得一踏進店裡就元氣滿滿,彷彿隨時都準備好大口吃漢堡了 XD








所有餐點都是現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而等餐上桌時,能有一杯飲料陪著消磨時光,真是再好不過了! 
尤其還是有冰淇淋的 rootbeer float
 






Large Rootbeer Float
$ 1.99




沙士可以無限續杯,但是香草冰淇淋只有這麼一球,麻煩請珍惜著吃








可惜,味道上我覺得還是差了Ray's Drive-in 的一些些,沙士的味道不夠勁吧,我想....
但對剛釣完魚卻兩手空空的我們而言,這杯冰飲已經很有撫慰人心的效果了









這張就可以明顯看出大漢堡和baby fat的差別囉
baby fat大約比大漢堡的一半再大一些些
果然還是baby fat適合我,大小剛剛好, 不但吃得飽還塞得下其他小東西  XD
例如可以媲美Red Robin的好吃薯條!!







Fatburger (M)
$ 2.89



大漢堡打完折雖然要將近三元,但是豐富多元的滋味和口感還是讓人愛不釋口
沒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醬汁,吃到最後還會雙手溼答答很狼狽
FATBURGER就是簡單的好吃!








今天的HAPPY MEAL真的超棒!!!
有菜有肉有薯條  XD
而且通通都是開心價
我忍不住就覺得,HAPPY HOUR真是偉大的發明啊
哈哈哈






Fat Fries
$ 1.49



還有另一款skinny fries,但是我偏愛這種寬厚的薯條,很有存在感!
如果沒炸好,就會是很恐怖的超乾馬鈴薯
意外!!! FATBURGER的薯條外酥內餡卻很"桑"
馬鈴薯炸的綿密鬆軟,一點都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灑上一點黑胡椒,再沾一些蕃茄醬
呼呼~~好吃到我差點忘了要吃我的babyfat!!!







Baby Fat 
$ 1.49




個頭雖小,五臟俱全
beef patty 煎的香嫩多汁又不會太鹹 (很多速食店的patty口味都好重)
生菜塞的滿滿,還有吃漢堡不能沒有的番茄片
適量的酸黃瓜、黃芥末和一點點的mayo
一口咬下~~~超幸福!!!




現在能了解FATBURGER為什麼是拉拉最愛的速食了嗎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