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Dariy Queen嗎???

對我而言
DQ equals ice cream cone!




這天在國家公園烤完肉,全身黏TT&熱呼呼
開車經過這間大排長龍的DQ時,現場幾乎大人小孩人手一支冰淇淋!!
馬上路邊停車吃冰去!





我的吃相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XD
但開心的表情真的全寫在臉上了  哈哈
本來想點Dipped Cone -- chocolate,脆脆的硬殼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脆皮冰棒
但後來還是點了和米雪不同種類的ice cream,這樣才能share嘛




汗流浹背的天氣裡,啃著我的巧克力毛毛蟲冰淇淋,哪裡還不心滿意足!
從此,每當看到DQ,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
Ice cream cone!!!






因為啃的太慢,我的冰淇淋已經呈現頭重腳輕的狀態.......
而愛照相的下場就是得用平常兩倍的速度吃冰,才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很妙的一天....某人突然把我帶到DQ想讓我點冰淇淋來吃
可是....濕冷的下雨天我根本不想吃冰....
於是.....改成吃午餐!!
也算是另外的收穫,因為我還沒吃過DQ的meal 呢




DQ的價錢比起麥當當或是BK貴了一些,套餐印象中至少都要八元以上
今天選了蘑菇漢堡套餐和單點我想吃的碳烤三明治


餐點全部現做,所以拿了號碼牌和飲料杯後就隨意找個位子坐下等待吧
等了十幾分鐘,食物們終於現身! 
呼呼~不瞞大家,DQ的現炸薯條也好~好~吃!!
HOT! CRISP!
甚至不怎麼沾番茄醬,就很迷人
吃到剩沒幾根才發現根本忘了幫薯條們拍近照 
那....就表示還得再去一次替這些黃金馬鈴薯條拍寫真才行!  XD



 


Mushroom Swiss Grilled Burger 



因為曾在Red Robin吃過超美味的磨菇漢堡,所以一開始對這個頭小一號的漢堡沒那麼大興趣
但在嚐了一口後,印象全部改觀!
融化的cheese和磨菇們結合後的香甜滋味有一點像是日本照燒醬
甜鹹的很討喜
果然又再次印證了人不可貌相......我深深的向它致上最高的歉意!







Iron Grilled Turkey Sandwich



這類似panini的三明治,算是速食店難得的清爽餐點
烤的酥酥的吐司是我最愛的口感
裡面夾了火雞肉、Swiss cheese、一些培根和許多生菜
顏色搭配的好漂亮,很合我的胃口









這天中午沒有很餓,不是很大的三明治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明明吃了不少薯條還說自己不餓!!!  XD)
另一半帶回家當宵夜,用烤箱加熱後,一樣好吃!!
這時如果能加點點酸黃瓜醬,會更讓人滿意呢




這次戰鬥力不夠,忍痛跳過 ice cream cone
下次再去DQ,我一定要讓冰淇淋當那一餐的完美句點,才不負我冰淇淋女王的稱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