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個巨大的迴旋飛鏢麵包
就是台灣之光 吳寶春師傅得到2010年世界麵包大賽的得意之作
黑糖桂圓麵包


吳師傅的冠軍麵包被新聞炒的沸沸揚揚
深愛堅果雜量類麵包的我實在心癢難耐
Surprise~~小7竟然可以訂貨!
活動時間內預購兩件商品還有九五折優惠
馬上下手!!!







冠軍麵包用牛皮紙包緊緊再放進簡單的麻質購物袋中
最後密封於塑膠袋,冷凍狀態送到顧客手中



拿到麵包時,沉甸甸的非常有重量
讓我緊張了一下,擔心會花很多時間才能吃完
後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吃的飛快哪   XD








包裝上有很詳細的食用方法和成分
非常貼心








一拆開牛皮紙,就有濃濃的黑糖桂圓香撲鼻而來
我可是吞著口水在切麵包呢!





切片後的麵包分裝,再冰入冷凍庫
我都會先放一包到冷藏室退冰
這樣想用"烤的"方式吃麵包時就不需要操勞小烤箱太久






不論怎麼切,每一片都有好多的桂圓、葡萄乾&核桃









這天突然很想吃cheese
加上我喜歡烤麵包酥酥的口感,所以先用烤箱加熱麵包,才放了半片cheese加熱
yummmmm~~








可惜我的相機沒辦法照出冠軍麵包用電鍋蒸熱後的QQ口感
麵包按下去會彈起來喔! 
迥異於用烤箱烤出的香酥滋味,桂圓的香味更突出
不過建議悶一下,不然麵包可能會太濕核桃也會太軟











吳寶春師傅的黑糖桂圓麵包使用無蛋無奶油的配方
很符合現代人希望健康無負擔的口味
如果你喜歡雜糧堅果類的麵包
拉拉非常推薦這款台灣之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