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點子  鳳梨酥
是新東陽全新推出的手工糕點
徹底顛覆了我心目中好吃鳳梨酥的排名!!!




因為某人越洋指名想吃唐點子
我才注意到新東陽竟然有包裝如此精美,口味如此驚人的鳳梨酥新品!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新東陽這幾年真的很認真在默默耕耘它們的產品形象
往往在產品包裝上有很清楚的中日英文介紹
很適合拿來當作送給國外友人的禮品




這次看到唐點子的包裝時,更是驚喜
不但有台北101&日月潭等經典地標的英文介紹
還搭配素雅的黑白底色和水彩插圖
如果說要讓它擔任國民外交大使的角色,我絕對舉雙手贊成








紙盒背面的產品說明不但清楚,英文翻譯也是不馬虎






一盒內有五份鳳梨酥,售價 $ 190元



一個鳳梨酥平均單價將近要四十元,還真不便宜
實在很好奇售價為何和新東陽原本販賣的鳳梨酥價格差那麼多
忍不住請教專櫃小姐
阿姨說 " 這一系列是純手工,當然和機器做的價格差很多啊!  你吃了就知道啦!! "
阿姨很有信心的哩











個頭不小,比台中的俊美還要來的大
似乎也比佳德鳳梨酥來的更大些~有點忘了佳德的大小,改天再確認 XD








把這個高熱量的小惡魔吃下肚,我得運動多久才能消耗掉熱量?!
心裡直滴咕 "你最好給我好吃點!!!"









有塑膠盒和防潮包耶,四十元的鳳梨酥的包裝果然比較豪華!  XD
靠近細聞,馬上有奶油香撲鼻~
很香很香









咬下去第一口,我馬上就能了解為什麼某人會這麼喜歡唐點子了!
唐點子的鳳梨酥外皮超級酥!!!
和佳德略帶紮實口感的外皮很不一樣
聞著濃濃的奶香味,但是很神奇的是吃進口裡卻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甜
內餡很綿很細,不會有果粒的纖維感








咬下一口後,驚呼許久,還不太敢相信這竟然是新東陽的鳳梨酥!!
實在和印象中的新東陽口感差太多了









又薄又酥的外皮,如果使用叉子,就會像這樣讓屑屑灑的滿盤都是
滿滿的鳳梨冬瓜餡,不過甜不會膩,讓人吃的極過癮,好想泡杯熱茶來搭配
那就更是完美  





唐點子的鳳梨酥,對我們而言已經超前了佳德的原味鳳梨酥
美味的令人驚豔不已
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是當作送人或是犒賞自己的小禮物時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