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I 是泰式料理餐廳
喜歡泰式口味的我一吃就愛上!
比起在台灣吃到的泰式料理,KING & I 的菜色更有異國香料的香氣




 在 Bellevue downtown 的 KING & I
餐廳店面不算大,生意卻超好,晚點到,只能乾瞪眼排隊慢慢等









第一次去,完全交給某人點菜
光是這一大盤青木瓜沙拉就讓我愛死KING & I !!!



爽口的青木瓜絲讓我根本停不了口,差點忘了我們還有炒飯和炒河粉
配料好多,大蝦仁和其他的蔬菜多到這其實可以拿來當一盤主菜了
夏天我可以單吃這就笑瞇瞇啦









生豆芽和熱呼呼的河粉拌在一起後,很快就能悶熟
不用擔心會吃到豆芽的生味,反而還維持了豆芽清脆的口感喔!
沒有很喜歡花生顆粒和粉末的我們,趕緊把它移位到一旁空位
才開始拌麵吃!





Pineapple Fried Rice



這道炒飯是某人去KING & I 必點
主菜選擇有豬、羊、牛、雞肉、大蝦、蔬菜、或是豆腐任選一種
我自己原本沒有很喜歡溼潤的炒飯
但因為這天佐著清脆爽口的青木瓜,這種濕潤感反倒很討喜








美國餐點常常都是份量大的驚人!
這餐當然沒有全部解決,炒飯至少有半盤打包帶走
回家再微波,讓米粒比在餐廳時乾一些,對我而言還更好吃呢







再訪KING & I
今晚有時間慢慢欣賞店家在每張桌子擺設不同花束的花瓶
這些小地方的用心,都讓我更喜歡 KING & I








四個人,點選了四道主食,今天選的都很好吃!
二盤超大炒飯、一盤重口味的炒河粉、和一鍋可愛的湯河粉



價格全都是$ 9.95
(除了鳳梨炒蝦炒飯要另外多加美金一元)








某人的鳳梨炒飯,今天炒的比上次還要乾一點
我喜歡!!  XD
硬凹了一塊大蝦仁來吃,彈牙的很!





Tom Yum Noodle
(Mix Vegs)




天氣冷,所以我特想喝熱湯,就算可能吃不完也不管了,堅持想點!!
很像台灣在煮鍋燒意麵的湯鍋上桌時,嚇了大家一跳,我倒是樂壞了
這湯鍋的保溫效果比一般湯碗要佳
這下我就不用擔心得很緊張的加快吃飯的龜速,免得湯麵老是很快就冷掉


滿滿的蔬菜和香料味,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食物的原味非常的清甜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味精或是調味粉的味道
我就享受著一口河粉、一口蔬菜、一口熱湯這樣規律的節奏
默默的
幾乎快把這碗蔬菜河粉嗑光喔!!






吃完暖呼呼的晚餐,回家看餘興節目
哈哈哈
歡迎忍者貓Walla Walla 上場!!!




因為需要試穿主人想帶她出門逛街時的散步衣
 被低估size的Walla
原本舒服的散步衣變成了緊身衣
她很不開心,變的完全不會走路
可是卻笑壞了我們一旁的大人
人喔,有沒有同情心,這時完全顯露無疑啊~~
哇哈哈哈哈



 
KING & I


10509 Main St, Bellevue, WA 98004


(425) 462-9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