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MARU BELLEVUE

205  105th Ave NE  Bellevue, Wa 98004

425.453.0100





沒在國外吃過迴轉壽司的我聽到今晚要去Bellevue吃壽司時
覺得很有趣,不知道和在台灣吃到的迴轉壽司有什麼不一樣呢


MARU 裝潢風格是走暗色調
用餐時間生意很好,本來想要坐的沙發區老早就客滿,搶不到.....
只能乖乖等待入座一般座位














一樣是用盤子的顏色區分價位
店內客人人數多,所以有好幾個師傅在板前工作,照顧不同區域的客人
我們很幸運,其中一位師傅就在我們面前
只要有喜歡的菜色一上轉盤,馬上就能入手!



Rainbow Roll



只要一盤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個頭又小小的很可愛
兩人分著吃,真是不賴的開胃菜
奇怪...好像沒在台灣的迴轉壽司看過這樣的組合




一看就知道,這絕對不是我選的 XD
外國人好像都滿喜歡吃炸餛飩和炸春捲這種東西
不過,從台灣美食王國來的我對這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有人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Hamachi (Yellow Tail)




Tuna Poki Salad



吃了幾盤之後,對MARU食材的新鮮度很安心
完全沒有魚腥味,各種口味都很新鮮好吃
也不會因為是迴轉壽司,所以生魚片的份量就少的可憐 





這群可愛的草莓一直在我眼前轉啊轉
能忍住不拿,真得感謝有那些好吃的握壽司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XD


Green Monster Roll



MARU 有針對素食推出的vegi roll
好心的Jerry 給了我一個,竟然是微溫,有熱度的!?!
裡頭有蘆筍、小黃瓜、馬鈴薯和其他不知名的蔬菜
米飯似乎參雜了抹茶粉
這道甜甜鹹鹹的壽司卷,我還挺喜歡的呢


Seared Salmon



炙烤過的鮭魚,油脂都被包覆在裡面,一口咬下,嘴裡盡是大海的鮮甜味~
配上長的像是黃芥末,但味道更清淡的醬料
yummmmy!!!



Scallop



一大片檸檬切片就這樣豪邁的躺在兩塊干貝中間 XD
這個SIZE和好吃程度真是讓人直呼"就感心"~~


TORO (Fatty Tuna)



綿綿綿~~ 好吃的像在吃牛肉!!!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卷卷因為一做好就轉到我們面前
飽滿的顏色讓人忍不住想拿下來品嚐
甜中帶鹹的日本風味,安全過關


Salmon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好飽,但是有人今晚胃口特好,很想再拿一盤
我就捨命陪君子,share了今晚最後一道的好吃鮭魚


這頓晚餐吃下來,新鮮就是王道應該是我最深刻的體驗了吧
服務方面也還不錯
冰水、熱茶隨時替你添加
造訪西雅圖時,想吃迴轉壽司解饞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SUSHI MARU喔




就用這張可愛的泡芙當做今天的結尾
我發誓沒有將它拿下轉盤!! 
因為我知道外頭還有更好吃的點心在等著我 
今晚在sushi maru 乖乖吃壽司喝熱茶就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