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 Broiler Prime Steak & Chops 

10500 N.E. 8th, 21st Floor, Bellevue, WA 98004

http://www.schwartzbros.com/daniels.cfm




 


結束了小年夜PARTY後,一群人還想吃點心喝點小酒再解散
於是決定到Bellevue downtown 享受late night happy hour!!!
位在HYATT樓上的Daniel's 不僅牛排有名氣,連happy hour都號稱是最棒的 
 吃過兩次,對它人氣滿滿,lounge總是擠的水泄不通印象特別深刻




Riesling (White Wine)




服務生推薦我這杯酒味很淡,很好入口的水果口味白酒
不過,當我看到友人點的Classic Martini漂亮上桌時,有點小後悔
下次也想挑戰Martini!!  XD











晚上的lounge bar燈光昏暗,很有氣氛,欣賞Bellevue美麗的夜景真是再享受不過
但.......
拿著小傻瓜相機的我,真的是照相照到快哭了
超難對焦,想來張女孩們合照,最後還是靠鏡子才成功讓三個人的臉蛋都清楚呈現....  










Valrhona Chocolate Cake



同行友人選的經典美式甜點
內餡是甜滋滋巧克力,最中心還有半溶化的迷死人狀態
上頭則是人人喜愛的香草冰淇淋
份量可不像烤布蕾那樣迷你  
如果不是甜點胃或是有人陪你一起沉淪
請勿輕易嘗試
 







Seasonal Fruit Tart



有著焦糖香味的"塔皮",我覺得其實更像千層派的口感,好酥好好吃!
一塊派皮,沾點酸酸的莓果醬汁,再加上關鍵的香草冰淇淋
大受青睞的水果塔,很快就被掃盤!!
好想再來一盤喔









Seared Ahi Tuna



雖說一開始是為了甜點而來
但當這漂亮的大玻璃盤上桌時,大家還是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聊天聊的太開心,一回神才發現有人已經幫我"組裝"完成
粉紅色的微烤鮪魚、酪梨切片、和玉米薯片
餐廳特調的哇沙米醬汁、以及細蔥及香菜(?!)
更是打造這小可愛的制勝關鍵!!!
把這道也列入下次再訪的必點菜單吧












將近凌晨,餐廳仍是喧鬧
不間斷的鋼琴演奏讓餐廳始終熱鬧不已










愜意的一晚
微醺的欣賞著夜景,隨興的聊著天


能夠短暫的放鬆自己
不問世事
讓人彷彿短暫的進入了另一個國度
我相信,這是讓我如此著迷於Happy Hour 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