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了太陽餅或是老婆餅嗎?
不妨換個口味,試試 阿聰師 芋頭小酥餅 




對先麥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它的招牌紫色玫瑰芋頭酥
好吃!!  裡面的芋頭很綿很香~ (對不起...離題了.... )


在板橋車站準備搭高鐵時,發現了先麥的小小門市部
馬上入手六入盒裝的先麥芋頭酥餅當作帶回家的伴手禮


阿聰師的紫色包裝讓我這紫色重度迷戀者非常的喜歡
光看盒子就很開心.....(外貌協會來著... XD)
尤其滿意這立體小紙盒的設計,不像平常的四方形禮盒比較佔空間
這款盒子很輕鬆的就能放進我的手拉小行李箱中







一盒六入/ 140元 


小酥餅賣的非常好!
小姐說我很幸運,這天店裡現貨就剩這六個....還想繼續跟我聊的時候
實在很不好意思的請她趕快幫我打包,我要衝去搭高鐵啦







仔細看了成分,不含蛋
下次想買送給吃素朋友的伴手禮時,又多了個選擇
熱量比起有些大牌子的鳳梨酥或是太陽餅還要來的"低一些"
 







連個別包裝都紫的好可愛!!!!
就算是拿單個給朋友也不失體面






小酥餅拿在手上,沉甸甸,挺有份量
雖然小酥餅的芋頭香氣和芋頭餡我覺得沒有招牌的玫瑰芋頭酥那麼香
但甜度比平常的太陽餅和芋頭酥還要來的低,非螞蟻者應該都OK
口感上較乾酥,不像太陽餅那麼香軟
吃起來還挺像是在吃健康的酥餅點心呢



好險,朋友和老弟很捧場,都說很不錯吃
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
我自己倒是挺喜歡,有機會會再回購
紫色的個別包裝對我來說實在是加分加很大啊
喜ぶ顔文字素材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先麥的官方網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