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咖啡 Bach Cafe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

http://www.bachcafe.info/


巴哈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
好不容易
兩光姐妹花的午茶約會讓我能再次回到這熟悉的空間
大心!!!





好熱好熱~
我還沒取好景,就快被外頭的烈日曬到融化
從古亭捷運站散步過來BACH其實不遠,只是天氣實在太熱
害我好狼狽的趕快躲進店內吹冷氣
這種天氣實在沒辦法選擇戶外座位假裝浪漫









週末的午後,巴哈生意非常的好!!!
 人潮絡繹不絕
還挺喜歡矮牆的沙發區,比較有自己的專屬空間









BACH選好想要的餐點後,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看到櫃檯旁的甜點,我整個人就失控了...  XD
體貼的KATE人,明明沒什麼甜點胃
卻說吃完午餐要陪我share一份甜點下午茶呢







KATE的美式早午餐
法式可頌美式早餐
$ 180



蛋有雙太陽蛋和炒蛋兩種選擇







份量還真不小!
誠意十足的生菜和薯泥沙拉讓營養很均衡








我的異國輕食
西班牙蕃茄農夫麵包
$ 220



澱粉、蔬果纖維和蛋白質都有了








雖說是輕食餐點,但份量比美式早午餐還豐盛
價格高一些也不意外
農夫麵包和蕃茄上桌時還很熱呢!








本人親自對比餐點份量有多大!









黃色的德式香腸裡頭鑲著玉米粒,還有淡淡的玉米香
不像一般的香腸口味比較重
這款玉米香腸我還挺喜歡的





 
美式早午餐和異國輕食
都有附上一杯飲料



我和KATE都選了熱卡布不加糖
不過....又熱又奶的卡布,實在不夠提神
所以早午餐一結束
我們就決定加點下午茶+冰咖啡
不然聊天聊到快躺下來了 XD






BACH 的招牌冰滴咖啡



巴哈的下午茶是採取只要單點點心蛋糕輕食,再搭配任一飲品
飲品皆有八五折的優惠








炎熱的午後
來杯清涼、好喝,完全沒有澀味或是酸味的冰咖啡
幸福







鳳梨派



儘管不是MENU上的招牌商品,但光是看派皮,我和KATE就覺得應該會好吃
果然,加熱過後,鬆軟的派皮搭配一點都不會太甜的鳳梨內餡
好吃!






咖啡控喝完冰滴咖啡後,整個人清醒不少  XD




不管是獨自一人或是三五好友
 我好喜歡待在咖啡館裡的感覺,彷彿暫時和喧鬧的世界隔絕
只需要盡情享受咖啡館裡的溫度和香氣


這天唯一可惜的部份是假日客人較多
少了平日那份寧靜感
但還是不減我對巴哈的喜愛
有機會,我還想再回去複習好吃的鬆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