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ers  佛克漢堡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02) 2567-7697





週末的午後
在逛了新光南西店兩個小,還等不到米朗琪的座位後
老弟肚子已經在打鼓,耐不住了....
幸好,讓我們發現了距離米朗琪不遠的佛克漢堡店
又熱又累的的兩姊弟當場變心,衝進佛克吹冷氣先








研究了菜單後,決定點一份漢堡、一份大沙拉和一杯飲料share
而事實證明,這樣點餐對我們來說份量還真是綽綽有餘.....  XD


在佛克,點選漢堡餐還可再選兩樣配菜  (老闆佛心來的?!)
沙拉有四種選擇,生菜、羅勒馬鈴薯、夏威夷沙拉麵、每日特製沙拉
醬料也是有四五種,如果人多的話,就可以吃到多重組合呢


我們選了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



看起來小小一碟,份量其實還不少
油醋醬偏酸
老弟沾了一口後,給了個你自己解決的眼神  XD




和其他店家的附餐比較起來,佛克的生菜沙拉不論脆度和鮮度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








卡伯沙拉
(大約190元,有大小不同尺寸)




菜單上介紹,這份沙拉是和LA著名餐廳Brown Derby同等的美味
雖然不認識BD,不過光是看這滿滿一大盆漂亮的配色,就覺得味道應該不錯
有烤雞肉、培根、酪梨醬、水煮蛋、蕃茄、玉米筍
多種生菜、blue cheese & 搭配田園醬








我對水煮蛋和培根末比較沒興趣
最喜歡酪梨醬、玉米筍和烤雞肉
這盤的生菜水準和漢堡附餐的沙拉一樣好吃
特別是能讓我吃到久違的酪梨醬,真是好開心啊!!!!





經典起士漢堡
$220元




現炸薯條好好吃!!!!
不過我不是瘦子,沒本錢,乖乖吃幾根解饞就好









萵苣生菜、大片蕃茄和生洋蔥真是漢堡的好朋友
少一味都覺得不對勁
不過,洋蔥味還真重
男女朋友來用餐的時候,請先確認對方能接受喔 XD












斷面秀一定要有瘩~



佛克的牛肉還不錯,有juicy的口感,也不會太鹹
對我們來說鹹度剛剛好
搭配蕃茄和半溶化的CHEESE,好吃的讓人忍不住想縱容自己一下








我發誓
這些空盤不是都讓我解決的!!
我只是負責解決了一大部分的沙拉....
卻也夠讓我弟傻眼了 
 


拉弟才是今天的第一名!!!






呼~~ 超豐盛的一餐
兩姊弟捧著肚皮走出佛克時,米朗琪竟然還沒輪到我們的號碼?!!
沒關係!!!
意外讓我發現這間價錢可親,食物也好吃的可愛店家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