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四年的DELTA,終於讓我累積到一定的會員等級
在東京轉機時,不用老是在免稅商店轉轉轉
而是可以去達美飛凡貴賓室SKY CLUB,假裝自己晉升貴婦一小段時間





SKY CLUB 在東京機場裡有兩個據點
想去哪一個,就看自己的gate離哪裡近囉


SKY CLUB入口處永遠都是擺滿了香水百合
高雅的香氣,讓人自然的放輕了腳步
溫柔的櫃檯人員永遠都是笑臉盈盈的迎接疲憊的旅客們
沒有一次例外
所以,每次一踏入東京的SKY CLUB我都好開心好放鬆
不會像在桃園機場裡的華航達美多家聯合使用的貴賓室
進去都像是菜市場般的鬧哄哄,現在我再也不敢去了,寧可在免稅商店慢慢逛 




 
一大片的玻璃帷幕,讓人看了就好舒暢
 SKY CLUB 有著欣賞東京成田機場的絕佳視野
就算不上網,坐在玻璃前,拿杯飲料
看著飛機起起降降,發著呆,都是我喜歡的短暫放鬆方式

 
 
 

 


飛機上的餐點真的越來越不怎麼樣,不想吃完的情形越來越常見
所以在SKY CLUB有看起來還不錯的餐點就拿些來墊墊肚子
不過...這天只有把沙拉碗吃光,沒什麼胃口多吃
我其實比較覬覦使用桌上APPLE電腦的時光









大部分使用貴賓室的客人看起來都是商業人士,外國人佔大多數
我也就不太好意思大剌剌拿起相機猛照
大家先隨意看,小的下次再努力多拍些照片補上  XD
背後是沙發區,可以很優雅的坐著聊天或無線上網








這天的班機很要命的delay兩個小時
幸好我還有SKY CLUB,趕緊再奔回貴賓室休息!
發現旅客人數變少時,我就決定要去倒杯生啤酒慰勞自己!!!
(其實是怕喝酒臉紅紅被太多人瞧見....XD)


 
 
 生啤酒有Asahi 和 Suntory兩種選擇
啤酒杯還很貼心的放在冰箱裡,讓客人可以飲用到最佳狀態的beer

 
 
 班機delay那麼久,我已經閒到把在免稅商店買的KITKAT拿出來照相 
 下面的綠盒子,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口味的KitKat嗎




東京機場的SKY CLUB真的很舒服
永遠都有淡雅的香氣和青音樂瀰漫著
吧台區、shower room、免費的當地電話、和無線上網等設備
充份滿足旅人的需求
也或許是日本人謹慎仔細又貼心的態度
讓SKY CLUB永遠都好乾淨高雅
我這鄉巴佬把每次能進去SKY CLUB的機會都當作是種好棒的享受
徹底的放鬆後
再繼續下一趟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