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Walla Walla,吃到了一款簡單卻非常美味的pizza


Sweet Basil Pizza
5 S. First Ave Walla Walla, WA




忙了一上午之後,煩惱大熱天的午餐該吃什麼好嗎


或許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試試看最簡單口味的pizza
沒有肉和海鮮
單純的用蕃茄醬汁、mozzarella cheese & 新鮮的basil
就能組合出迷人風情











pizza完全現點現做,進去店裡take out時,師傅正在丟餅皮並對我微笑
整間店的氣氛相當悠閒,每位客人看起來也都很開心
是因為大家都和我一樣,被店裡的basil香氣征服了嗎?!!
那絕對不是人工香料的味道,而是很真實的植物香味








豪氣的灑上大瓣大瓣的sweet basil,讓每片pizza都香氣十足
酥脆的薄皮pizza也超得我意
蕃茄天然的甜味和basil的柔和香氣,讓人在大熱天裡用餐也好舒暢







午餐當然不是只有pizza,清爽的開胃菜和沙拉也要上桌
才像是夏天的餐點



清爽略帶甜味的醬汁
淋在用鮭魚薄片捲起的紅椒和甜洋蔥上
就是開胃效果十足的starter








在家做沙拉超棒!!!
愛吃什麼就放什麼,又能確定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貨
甜椒、各式生菜、Walla Walla onion、蕃茄 & 酪梨
就這麼五顏六色的在我們面前綻放著


宜人的一道午餐
讓人用餐完畢後神清氣爽
我這天很幸福的享用到一份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延伸閱讀]


PAPA JOHN'S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