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小築

臺北縣鶯歌鎮中山路166巷6號
(林長壽圖書館旁)


 

好意外,在鶯歌發現了這間外觀頗有異國風味的城市小築 
主建築的白色牆面和石牆,帶有點希臘風情,我很喜歡
一樓是餐廳,二樓是展覽場所,大約一個月會更換一次展覽主題








雖說外表非常的異國風味,但一進入餐廳內部,其實有點傻眼
實在是因為太有"親切感"的裝璜,讓我有種走入家庭式餐廳的錯覺  XD



天花板的虹吸燈、藤椅、大鋼琴、中國風格的吊飾
和餐廳外觀的差異度實在有點大





城市小築提供多種餐點
有簡餐、主廚套餐、經典套餐還有鍋類等多種選項
我們一行人都選了簡餐和鍋類
簡餐的選項中若不想要公司湯,也可以補差額換成沙拉




同事們給蛤蠣清湯的評價還不錯,每碗蛤蠣給的都不少,誠意十足






印象中,我好像補了50元的差價換成了蘆筍蔬菜捲
超大捲! 生菜也都很新鮮
愛吃生菜或苜宿芽的人可以考慮喔









我的鹹蛋杏鮑菇簡餐,非常受到大家好評
我自己覺得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




紫米飯上頭還放了一顆我好愛的脆梅!
配菜表現都很中規中矩,重點是不會油膩,讓人吃的比較安心
總之,對我的鹹蛋杏鮑菇還真找不出有哪裡不滿意的地方呢




蜂蜜芥末鮭魚
我嚐了一口,味道也不錯,鮭魚和蛤蠣一樣給的超大方!






檸檬蒸鯛魚






泡菜鍋



這頓餐裡面,就這泡菜鍋表現最不佳
味道......讓兩位友人都吃的很不舒服,湯頭不 酸不辣,很難下嚥
和廚房反應後,餐廳除了道歉外,另外讓同事任選一道簡餐,免費提供
幸好服務還算不錯,否則再訪的機會可就微乎其微




豬排鍋燒麵



這天鍋類的表現都沒有很優,這豬排的湯頭依舊平淡無味
但還有比泡菜鍋好一些,至少還能下嚥.....
點這鍋的友人身體就算剛好不適,也都覺得味道太輕淡
讓豬排鍋拔得這頓餐點裡面最養身的頭銜





簡餐的飲料選擇還滿多,也可以補差價換更好的飲料
炎熱的天氣讓我們一行人幾乎都選擇了冰醋飲
好大一杯的梅子醋飲,味道可不馬虎
對我來說非常的濃郁好喝






甜點是地瓜敖花生甜湯
甜甜綿綿的冰甜湯,滋味很不錯






餐後水果






簡言之,城市小築的確很用心在經營
不論是服務或是餐點,都讓我們有意願再造訪
只不過,下次應該還會繼續選擇簡餐類用餐或是下午茶時段
鍋類目前已經被我們打入冷宮
短期內不會很想再嘗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