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炸物或是雙胞胎的人
有機會到八里,一定要去名氣響叮噹的姐妹雙胞胎走一趟!



佛克漢堡結束肚皮撐飽飽的大餐後
儘管姐弟兩人都不喜歡假日人會多到爆的觀光景點
最後還是決定前往老弟還沒去過的八里
我有預感,他應該會喜歡那裡質樸的感覺
(摩肩擦踵的遊客就只好自行想像他們並不在現場啦)




站了一個小時的捷運後
讓我的肚子一進入淡水老街就有本錢塞冰淇淋
老弟看的直搖頭,因為他的肚子還在爆炸飽的階段
完全無法體會我怎麼還吃得下









既然我們也是遊客,觀音山當背景的留念相片怎能少
經典手勢更是一定要有瘩!








從進入淡水小吃街開始,就有許多店家在賣渡輪船票
排隊搭渡輪的人潮還真不少
幸好班次多,移動的速度不算太慢,大約等個十幾分鐘就可以上船










姐弟倆光是自拍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人對了,真的什麼都很好玩








渡輪還不小,腳踏車也都可以上船喔







 
走出渡船頭
看到眼前這片人海,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 
但是,為了姐妹雙胞胎
衝啊







從八里渡船頭,往前直走進巷子
馬上就可以遇到姐妹雙胞胎的排隊人潮
保證絕對不會迷路








31年老店的手藝
讓從不吃雙胞胎的我,吃過一次就喜歡上他鬆軟的口感
排隊人潮中,很容易就能聽到許多人其實都是老顧客










開放式的大廚房
讓大家看的安心,吃的也安心








姐妹的價錢很親民,重點是東西又好吃!
猶豫了半晌,決定甜甜圈、芋頭餅、雙胞胎各帶一份就好
許多人都是用一打為單位好豪氣的買著
相形之下,只買四樣產品的我們好遜喔....  XD















讓我思念好久的芋頭餅,真開心終於有機會再見到它
回家再用小烤箱烤過
餅皮一樣香酥好吃,綿綿的芋頭餡香氣也夠
久久嚐一次,滋味特別好









甜甜圈出乎意料的好吃!!!
糖粉恰如其分的灑在鬆軟的甜甜圈上頭
好吃到原本肚子爆炸飽的老弟也忍不住和我當場一起解決掉一個甜甜圈
下次去,我想我應該會放棄雙胞胎
改投入甜甜圈的懷抱







雖然遊客很多
但我們總是能找到讓自己怡然自得的角落
或發呆 或聊天
不需追趕任何行程










一直在岸邊待到萬家燈火亮起
天空漸漸被染成了藏青色
我們這才心甘情願的離開八里
準備結束這天慵懶的行程





順帶一提,我喜歡的淡水伴手禮
淡水的名產何其多
但是魚酥鐵蛋對我的吸引力幾乎等於零
唯有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大餅
讓我很難拒絕



推薦給愛吃傳統大餅的朋友囉~~




出了社會,在異地工作
能和家人好好相處的機會越來越少
我很珍惜,也很慶幸有如此貼心懂我的手足
這慵懶卻也充實的一天
就是你送給我最美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