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 MARKET

去過的人怎麼可能不愛它?!!






WHOLE FOODS強調販賣都是新鮮&有機商品
是讓人一踏入便不自覺流連忘返,忘了離開的高級連鎖超市


自從逛過之後,WHOLE FOODS已經名列每次回西雅圖的必逛景點之一 
這天去,最主要是想買它們自製的提拉米蘇
非常非常好吃!!!


不過,才剛走到甜點區,拉拉馬上就嚇到
因為肉桂核桃麵包的試吃給的超大塊!
你看看你看看.....有圖有證據!!




可惜,麵包雖然肉桂香氣十足但卻有點粗,還是專心找蛋糕吧



除了肉桂麵包豪邁試吃外,corn bread也是給的超大方





愛吃甜點的人,來到這一區,真的要很有自制力才能倖存......  XD





看到水果塔,我簡直快不行了.....手上的肉桂麵包早就食不知味....









幾乎每種蛋糕都有大中小size,方便客人選購
不過...找了半天,卻都沒瞧見它們家自己的提拉米蘇小盒裝.....
不會吧......sold out?!!




結果...真的賣光光了.....嗚嗚.....
好心的店員不停跟我們道歉,同時切了一塊不小的其他品牌的提拉米蘇讓我們試吃
welll.....味道沒有WHOLE FOODS的好,但也算不錯
今天就很收斂的只帶它回家,沒衝水果塔.....  XD



蛋糕本身溼潤,可惜可可粉的味道比較弱,也較甜
幸好某人很捧場,吃好快也還挺滿意
所以我只需要吃幾口意思就好



其實...店內可能不能拍照....
雖然我不開閃光燈,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妥,不好意思多照
好奇的人就請直接上他的官方網站或是親自走訪一趟
感受WHOLE FOODS的雅痞高檔風格吧



看到桌上那一大盤試吃的cheese切塊
我又傻眼......
不試吃,好像對不起用心裝盤的工作人員
但真的試吃後......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嘴巴.....cheese好臭好臭!!!



WHOLE FOODS Part 2


這天的午晚餐,有人說要到WHOLE FOODS解決
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因為已經進入二月,店裡多了好多浪漫的愛心擺設
連蛋糕櫃都刻意放了超多玫瑰花瓣
讓你選蛋糕時有更幸福的感覺



看到布朗尼了!!! 衝啊~~


試吃給的超多塊,平日白天的WHOLE FOODS沒太多顧客人
臉皮厚一點的話,你想拿幾塊都沒人管
brownie好香好好吃~~一點都不會太甜!


WHOLE FOODS的現烤pizza 都是現場窯烤
這熟食區,空氣中盡是滿滿讓人會食指大動的香氣



有人力推某種口味,簡單又好吃
那就沒啥好擔心,我只要負責拍照和找試吃就好
果然!!!!!
讓我發現連pizza都可以試吃
哇哈哈哈




試吃的sausage pizza
鹹鹹香香的,好吃
(自拍時還拍到我後面那非常high的可愛小男生)


WHOLE FOODS 裡面還有咖啡吧和熱食區
用餐時間通常人都還不少
選好熱食就可以直接過來食用,都還沒付錢呢
果然是很相信顧客的美國超市
如果在台灣....怎麼可能不用先付錢就讓你吃,那鐵定有很多吃霸王餐的人出現....
差別很大的民族性.....




因為接近情人節,所以掛了很多粉紅色的可愛大燈籠





只有蕃茄、起士和香料,卻是超香超好吃的薄片pizza





整個用餐區幾乎沒什麼人,像是被我們獨占
開心



超肥厚的好吃鮪魚三明治,也是某人很喜歡的品項
我吃完剛剛的pizza已經有飽的感覺
三明治只吃一兩口,就留給男生解決吧



一個好像要三塊多 (?) ,比剛才的兩片pizza還貴......
看在它好吃的份上,就不跟它計較啦  XD


當然
離開WHOLE FOODS時,手上怎麼可能沒有甜點?!
醬醬~~
三盒我的愛通通一起帶回家啦





吃進第一口久違的提拉米蘇時,我都快掉眼淚了



帶著苦甜可可粉的香氣,又綿又溼潤的WHOLE FOODS提拉米蘇
這次吃過後,我更確定心中第一名的提拉米蘇就是它!



一直吵著到美國想吃藍苺或草莓的我
在WHOLE FOODS買了這一小盒藍苺後,終於安靜了 


有趣的是,回到台灣,發現頂好超市竟然也有賣這一牌的小藍苺
暈.....那是要讓我夏天瘋狂吃冰淇淋嗎的意思嗎?!!



Fruit tart
也是朝思暮想好久囉



 
下面的塔皮和內餡都好香好好吃
有點像蛋塔的口感,配著微酸的水果一起吃
yummmmmy!!!



美國也有好吃甜點和蛋糕
只要你有機會去WHOLE FOODS逛逛,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而且,WHOLE FOODS還是間非常棒的生活教室!!!
教室裡面有一種簡單的優雅氣氛環繞著
很難不愛它啊
 




◎ 延伸閱讀


It's all about desserts__WHOLE FOODS & B&O


WHOLE FOODS Seasonal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