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
或許,是記憶和味道已經融合為一
讓它在我的心中有著其他麻辣鍋無法比擬的神奇地位
而且,吃鼎王,一定要到台中才道地啊!!!




 




古早味的櫥櫃裡裝了餐具和白飯
但是,料都來不及吃了,肚子根本沒空間吃白飯 XD






火鍋香氣瀰漫在空氣中,直衝腦門和肚子
一行人入座後迅速點餐
快快快
我想吃麻辣鴨血和豆腐!!!





鼎王的麻辣湯湯頭不會只有麻辣味,而沒有香氣
鼎王麻辣鍋的香氣很濃郁,我一直都好喜歡
由數十種中藥加上特選雞紅心辣椒熬煮
辣的很迷人很舒服




怕麻辣鍋太膩的人,記得選鴛鴦鍋
就有相對清爽的東北酸菜鍋可以解膩



我們選了中度左右的酸度
一喝湯頭,哇~~酸的好過癮!!
除了酸,我覺得湯頭越煮越甜,比起台電的酸白菜火鍋
我更喜歡鼎王的口味






人多點菜就是過癮,牛豬羊通通來一份也不嫌多






特級雪花肉只要刷幾秒鐘就好嫩好好吃~




很多人都喜歡的竹香蟹黃膏








非吃不可的招牌大腸頭!!!








放進辣鍋的大腸頭和牛花肚
香噴噴又耐嚼
煮久也不軟爛,吸收了麻辣湯之後,滋味更是好
在國外吃火鍋哪有辦法吃到這麼有台灣精神的好東西啊







我不喜歡軟軟爛爛的口感,如果是泡很久的油條,還會怕呢
但是!
只要記得把老油條放進辣鍋數過三秒,趕快拿出來
既有吸收麻辣湯汁又能保有部分脆脆的口感
我就不介意來一條啦!





綜合手工丸子
一次可以吃到蝦球、花枝丸、牛肉丸等四種丸子各三顆
想要每種口味都嚐嚐看的人,絕對要點這一道




平常不太吃丸子的我,卻因為這包了青蔥末的丸子好多汁又新鮮
難得吃了半顆
好吃呢!









麻豆如此專心用餐的表情就足以說明,鼎王真的好好吃啊~~






鼎王麻辣鍋裡無限供應的超入味豆腐和滑嫩鴨血
深得我心
我甚至可以不吃肉,只要吃這兩樣就很滿足
吃的太開心的結果就是完全忘記要幫它們照相 
這兩樣明星商品的滋味大家得自己去品嚐
才知箇中好滋味啊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