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離開了Michigan,還有機會吃到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真是太開心啦!!!




生意到哪裡都很興隆的Pancake House,在西雅圖也不例外
週末不論幾點到,都請乖乖排隊等待,全員到齊了,才能入桌
不過,這間比我在Michigan吃的還要優
因為它會提供等待的客人咖啡、蛋捲或鬆餅試吃喔







今天一起吃brunch的人好多
所以點了很多種類大家一起分享
超過癮!















Omelet 和我在MI吃到的長相很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盤蛋捲一上桌,就讓我聯想到傳統的蒸蛋糕
大概是因為很熟悉的那股麵粉香吧
味道不賴
磨菇、蕃茄、芹菜或是炒洋蔥都很到味


選蛋捲的人,還有三片pancake!!
(吃不飽,就有鬼)




吃了一小口的結論是MI吃到的pancake似乎比較好吃?!!
可能各店的麵粉雞蛋或牛奶的比例不太一樣
總覺得在密西根吃到的更香、更有淡淡的甜味



沒關係,今天不是要靠pancake吃飽
下面所有的甜姐兒,才是我進攻的目標啊~








很有趣的blueberry waffle
薄薄一片還滿紮實,不是酥脆的口感
味道沒有草莓waffle強烈,卻在細嚼慢嚥後更覺香甜






crepes with strawberry






French toast



超鬆軟!!!




Dutch Baby




plain 的空碗看起來有點空虛,不太習慣
我自己點的話通常都會加點水果...看來繽紛很多...
不過,因為還有好幾碗水果沒人解決
所以今天的荷蘭寶貝就算是空碗也很OK


帶著飽飽的肚皮開心的走出餐廳
享受了許多美味,也吃到了和密西根不一樣的作法
只是想到不知道下一次和大家一起吃brunch要等到什麼時候
突然有點惆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