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表弟的福
一年後,又再訪目前心目中最好吃喜宴的前三名當中的
台北晶華園外園
Garden Villa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去Garden Villa就順多了
而且,我們有發現
提醒客人園外園就快到的標語不只清楚尺寸也大了許多!!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飯店反應過
之前的告示牌,實在太小太難認了





 

婚宴前,在拱廊有提供簡單的雞尾酒和小點心
但我們比較慢抵達會場
就只能閒晃拍拍照過乾癮
(其實也是怕吃了點心就沒肚子吃大餐XD)




拉弟:你覺得這調酒怎麼樣?
拉拉:我覺得太淡了,不夠high喔...... 







一整天都笑咪咪的老媽看得出來心情大好
(謝謝老弟的側拍,我好喜歡這張自然的感覺)


家族哈拉時間結束!
趕快入會場,準備大快朵頤




祥龍戲牡丹


賜喜迎春盤



花好月團圓


響螺錦玉帶


到目前為止
除了沾滿美乃滋和醬料的菜色我不愛之外
其他都很好吃
醉雞和XO醬炒干貝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龍皇展翅宴群英

好好喝的魚翅燉雞湯
是自己燉不出來的元氣好湯
於是破例,幾乎把湯喝光光



網鮑猴菇扒津白



極醬羊肩排
 

羊小排不柴不老,又嫩又香
燴的剛剛好





東海戲游麟 




這盤大鱸魚和我在夏天釣到的大嘴鱸魚真是不相上下!!



牛肝菌廣肚盅



飄香荷葉飯


廣肚盅和荷葉飯,其實都沒吃
因為我的肚子又快要爆炸了  XD
而且,我還覬覦著後面的點心
深怕沒空間裝好好吃的蘿蔔絲餅和麻糬呢



羊城美雙點

蘿蔔絲餅和上次一樣的香酥好吃
可可粉麻糬又Q又香,一點都不膩口,不小心就想吞兩個
吃不完,打包回家,又是一頓滿意的早點






每每看到這種香檳杯塔
都會不由自主覺得浪漫


趁婚宴結束,忍不住拿起紅酒也來過過乾癮
這才發現,酒要倒的好,不潑到自己的衣服還有學問的呢!






下午的園外園,偌大的綠草坪也不寂寞
小朋友嬉笑奔跑的好開心
開闊的景色,應該可以算是Garden Villa的一大特色
想想,在台北要有這樣的場地辦婚宴
還真的不多


雖然模樣已經有點狼狽,但難得和超疼我的姑奶奶合照
還是想放上來做紀念





參加親友的婚宴
對我而言,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能見到大家,依舊健康平安
就讓人好心安


而和上次參加的浪漫婚禮有點不同
今天到Garden Villa的感覺好似過年般的熱鬧溫馨
有了大家滿滿的祝福心意
小表弟一定可以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