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多昂貴的料理
它很簡單,又平價
但品嘗一次後,我就被它徹底俘虜
回台灣後,再沒沒吃過比它更好吃的PHO了....
PHO THAN BROTHERS





PHO THAN BROTHERS 在西雅圖有好幾間分店
最常去的就是在Redmond downtown這間
餐廳外觀和內部都簡單乾淨,不花俏
生意好到不論我們什麼時段去,店內永遠都有客人在吃PHO!










價格是以碗的大小來算
先選湯頭
湯頭有素的、雞湯、肉丸子和牛肉可選,我每次都選牛肉滴~  
再來就是選你想要的內容物
有好多種可選,第一次吃我光是看菜單就三心二意了好久
常吃的人,通常一坐下馬上就能說出想要的餐點號碼









想念的醬料轉盤




根據點餐份量的大小,店家會酌量附上一大盤的生豆芽、九層塔、綠辣椒和檸檬片
常常看到許多阿斗仔不喜歡加豆芽和九層塔,留了一大盤在桌上
每次都看的我兩眼發直,覺得太暴殄天物了! XD


只要點餐,都會送上一個小泡芙
個頭小小,滋味卻很不賴,滿清爽好吃的
吃上癮了,還可以單點外帶回家吃個夠



朝思暮想的超好吃河粉!!!






湯的甜味是很自然的鮮甜味,大骨熬煮卻很清澈
牛肉片雖薄,但卻不柴,好吃!
有時我也會選牛肉+牛筋,感覺可以滋補一下我的破關節





把想要的青菜份量放進湯碗裡
再用PHO蓋住,悶熟
大約十~十五秒後就可以開始攪拌開動囉
我喜歡先喝原味湯頭,吃到一半的時候再加入辣椒片
別看jalapeno小小沒幾片,每次都辣的我大呼過癮想找冰水呢!











其實小碗就會讓我吃的好撐
常常吃不完,要靠人幫忙
點中碗,兩人分食感覺更適合我
不過,畢竟人家是小本生意
我們也只有偶爾才點一中碗
我怕壞了華人名聲.....(笑)











我好喜歡PHO,不論天氣冷或熱!
都覺得吃上這樣一碗簡單營養的湯頭,我就能元氣滿滿
可是,在美國吃過這種純粹鮮甜的PHO之後
回到台灣,當看到它變成為偏油或是偏重口味
完全令我興致大減
甚至,會主動跳過越南河粉這個明明我很喜歡的選項
清清淡淡的好喝湯頭有什麼不好呢
(嘆)


許多移民到美國的各地廚子
都能堅守家鄉味,讓人即使身在美國卻總能嚐到道地的異國料理
我很想念那一碗簡單清甜的越南河粉
尤其是當身體不適的時候
更是想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