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通常佔了一天當中的四分之一
而適量的睡眠品質更是決定隔天表現的重要因素之一
所以,買好一點的寢具或是舒適的床鋪
現在的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呢






以前,不懂寢具的重要性
不懂怎麼有那麼多人為了上萬元的寢具、被單、床墊瘋狂不已
直到,真的有機會認識了好質感的寢具們
這才了解為何有那麼多人心甘情願的花大把銀兩
只為求得一夜好眠






替自己購入了CK home春夏涼被床具組
絲滑的好觸感
和淺灰色的中性色,不擔心每天看會看膩
都是讓我忍不住下手的原因
太好摸了,摸的我出神,連櫃姐解釋這組商品是幾針的我都沒聽見














兩個枕頭套的觸感比涼被還舒服
頭一靠上
就不想離開了
(這算是給自己賴床的好藉口嗎)








鋪好床囉



相機不夠好
照不出床單的光澤感
光線照下去的時候
床單和枕套其實有股淡淡的金屬光澤
好喜歡


我的新床具和心愛的派克市場小熊還挺搭的嘛





沒大錢買不可思議好睡的床墊或是枕頭也沒關係
你還是可以和拉拉一樣,利用價格比較可親的好床組
讓自己睡的開心,睡的舒服~
先預祝大家在日頭赤炎炎的夏季裡
也能像冬日那麼好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